活动

返回首页 >>

《策划面对面》第九期

华夏手游团队 2018-07-12 20:00:00  字体:【

随着版本的更新、等级上限的提高,越来越多的新玩法都如同雨后春笋般一一展现在了英雄面前。因此就有兄弟来问,那是不是原来我喜欢的旧玩法现在已经过时了?

 

小夏在这里要告诉英雄们的是,原有的玩法不但没有过时,而且还会与时俱进,更加贴合英雄们的需求!具体会怎么优化呢?英雄们请往下看~

 

1、城战玩法太单调了,奖励现在对于老区来说可有可无,什么时候改版一下?

小夏回复:随着大家在游戏中的等级提升,对于日常需求的材料、头衔令牌和战魂等也在不断更新迭代。每过段时间,我们会统计各种道具的需求程度、普及程度以及库存情况,以便于对城战、聚宝、世界BOSS等奖励进行及时优化,争取让所有玩家都能够获得良好的游戏体验。

至于您提到太单调的问题,我们也会在后续的更新中进行优化,让城战奖励更丰富起来。

 

2、我很喜欢八卦图的寻宝活动,但是现在出的东西已经没什么价值了,都没动力去做。策划大大能不能把奖励改改?    

小夏回复:八卦图是手游不删档开始时期就已有的一个玩法。如今时间过去了快4个月,八卦图的奖励,以及乾坤宝图的奖励都出现了吸引力不足的情况。相关调整已经在规划中,不久之后就会进行更新,请大家留意后续的更新公告。

 

3、什么时候开转职功能啊?想体验下不同的职业,看看哪个最适合自己。

小夏回复:转职最近越来越多玩家提到的一个问题。华夏手游中的四大职业各有特色,特别是独特的技能搭配和操作,更是每个职业别具一格。

在这里小夏想提前透露给那些想体验其他职业玩法的英雄们一条内部消息。转职功能已经在筹备中了,具体转职功能的一些细节规则还在详细的商榷中,不久后转职功能就会与大家见面。  

 

4、以后会有互通服吗?和朋友手机系统不一样没办法在同一个区服玩阿~策划小夏给解决一下呗!

小夏回复:如何尽快实现iOS和安卓的互通服是项目组一直以来的一项工作,目前已经找到了实现的基础方案,具体的实现方式和技术细节还在商讨研究中。

互通服功能完成后,就可以跨越手机系统的限制,实现安卓微信与iOS微信互通,安卓QQ与iOSQQ互通。由于微信和QQ属于不同帐号体系所以没办法进行互通,这点也请广大英雄能够理解。

 

5、我有个问题!为什么战魂105级以后升级属性加成减少了?   

小夏回复:在咱们华夏手游中战魂分为绿、蓝、紫、橙、红等不同品质,不同品质的战魂在设计之初就规划好了属性成长的数值曲线。

橙色品质以下的战魂,因为产出数量多容易获得,因此在数值设计上在105级以后,属性成长会逐渐放缓。

橙色、红色战魂由于比较稀缺,所以在105级以后的数值成长会比其他低品质的战魂更高。

 

今天的【策划面对面】就到此结束了,英雄如果对游戏还有什么问题与建议,都可以随时与官方客服联系哦~

如何联系客服?

  1. A:微信扫描左边二维码进入微信人工客服
  2. B:点击进入在线人工客服

如何通过手机下载QQ华夏

  1. 使用手机扫描左侧二维码

如何关注QQ华夏手游公众帐号

  1. A 打开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2. B 微信搜索公众号 QQ华夏手游

如何关注QQ华夏部落帐号

  1. A 手机扫描左侧二维码
  2. B 点击直接前往

如何关注QQ华夏手游微信圈子

  1. A 手机扫描左侧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