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

返回首页 >>

《策划面对面》第八期

华夏手游团队 2018-07-05 20:00:00  字体:【

经历了之前跨服首领战版本更新后,想必各位英雄都第一时间呼朋唤友进入了跨服战中体验。然而除了激情之外,很多英雄也对此次版本更新及游戏中的某些问题存在着疑惑~

得此消息后,小夏第一时间给出了解答,希望能够打消英雄们相关的疑虑!

 

1、关于跨服匹配问题,完全没搞懂怎么匹配的。为什么有一些区服的跨服是2个区,而有一些区服的跨服是5个区呢?

小夏回复:“四象森罗宫”的跨服匹配首先是在安卓微信、安卓QQ、iOS微信、iOSQQ四个大区内部进行筛选。其次会将开服时间相近,并且服务器等级上限相同的区服随机分配在统一组跨服争夺中。因此会出现跨服BOSS争夺中不同场次的战斗,参与服务器数量不同的情况。    

 

2、跨服BOSS的玩法能不能支持联盟?一进去除了自己氏族的全是红名,乱战,谁都拿不住归属。    

小夏回复:新推出的“四象森罗宫”跨服boss玩法,目的就是希望能为更多玩家之间大家能够自由切磋较量的平台。

与此同时,为了在玩法体验上区别于单服内的世界首领的体验,设计了所有非同氏族成员全部为敌对关系的规则。一方面是为了确保争夺boss的难度,彰显出各服玩家的真正实力,另一方面是希望boss的归属有更多的不确定性,让非头部氏族的玩家也能够有获得归属的机会。

 

3、有些人结婚只是一时冲动,那么游戏中离婚功能什么时候出?

小夏回复:应大家的需要,离婚功能已经在开发中了,不久后会随着新版本的更新与广大玩家见面。请大家留意官网或微信公众号的相关通知哦~    

 

4、全身精炼30的龙行天下套装怎么没有特效?   

小夏回复:之前在游戏设计的时候实在是没有想到这么快就有人能够达到全套精炼+30成就……实在是太强了。这里也先对各位大神说一声抱歉。我们全新的精炼30套装的光效正在设计开发中,同时也会有全新的“龙行天下”称号即将上线~

 

5、活动越来越多,有时候做起来挺费时间,能不能减轻一点玩家的负担?    

小夏回复:所谓众口难调在华夏中最真实的例子之一就是对于游戏的活动数量。自从游戏删档测试阶段开始,华夏运营团队就一直同时收到“活动过多”和“活动太少”这两种反馈。对于游戏内容和活动种类,我们会在不断的运营过程中逐渐丰富。于此同时,我们也正在根据玩家的反馈逐渐减少单个活动的参与时长,给大家更多在游戏中自由闯荡的时间。

 

6、群英会改版后匹配机制是什么?27万战力第六关遇到31万战的,那后面几关还能过吗?    

小夏回复:每日的英雄会挑战玩法一共设计了10层,随机挑战的玩家也是根据实力进行动态随机分配的。每天10层的设计目的也为了要提供一个阶梯性的体验过程,让挑战难度逐渐增加。而且游戏中的评分只是综合能力的参考,并不代表真实的战斗实力。与此同时,英雄会中被挑战的玩家是由电脑AI自动控制的,在战斗中没有玩家真实操作的水平高。所以在英雄会中的操作和走位等策略会有更多的价值。

 

7、听说华夏手游有外挂了,可以精炼100%成功。也有人说买了之后用不了,被骗了。到底是真的假的?    

小夏回复:近期项目组陆续接到举报,有不法分子谎称外挂功能可以提升精炼概率以及其他功能,并附带了外挂使用的视频。项目组第一时间对外挂提及的相关功能进行了安全性检查。并且对视频中展示出的帐号相关精炼数据做了核实,通过数据核实我们发现视频中的角色武器精炼最多只达到过精炼9级,因此断定该视频为伪造的假视频,该外挂网站只是打着外挂幌子骗钱的网站。

QQ华夏手游在安全性方面做了十足的工作,请广大玩家不要轻易相信所谓的外挂功能,以免上当受骗。

 

今天的【策划面对面】就到此结束了,英雄如果对游戏还有什么问题与建议,都可以随时与官方客服联系~

如何联系客服?

  1. A:微信扫描左边二维码进入微信人工客服
  2. B:点击进入在线人工客服

如何通过手机下载QQ华夏

  1. 使用手机扫描左侧二维码

如何关注QQ华夏手游公众帐号

  1. A 打开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2. B 微信搜索公众号 QQ华夏手游

如何关注QQ华夏部落帐号

  1. A 手机扫描左侧二维码
  2. B 点击直接前往

如何关注QQ华夏手游微信圈子

  1. A 手机扫描左侧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