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

返回首页 >>

《策划面对面》第十三期

华夏手游团队 2018-08-10 20:00:00  字体:【

金风玉露,相聚华夏情缘,全新资料片“万箭齐发”即将来临,华夏手游的公测之日已经离我们不远啦!!

此等大事女娲怎敢怠慢,今天一大早就起来为华夏的公测做着紧张的准备工作

诶?女娲在准备什么?当然是拉着策划小夏,来为诸位英雄解答新版本的问题啦!

 

策划面对面 第十三期

 

01 互通服

问:小夏,我因为和基友不同平台,一直遗憾没能在一起玩,听公告里面说开安卓、iOS互通服了,具体是什么样的啊?

答:安卓、iOS互通服,顾名思义,就是使用苹果手机和使用安卓手机的玩家可以在同一个服务器中进行游戏了~8月10日将开放第一组互通服——互通1服-QQ-大峡谷。届时所有使用企鹅帐号登录的玩家,无论使用的是什么设备,都可以在一起同台竞技!互通服还处于试运行测试阶段,微信互通服即将到来,敬请留意官方新闻

 

02 活动坐骑

问:一些以前的坐骑后续是否还能获得呢?比如疾风幽冥兽,金蛇赤阳剑……实在是太帅了!

答:新服活动的疾风幽冥兽未来会考虑在“换宝阁”中开放使用龟甲兑换。至于古树祈福活动中产出的永久金蛇赤阳剑已经是绝版坐骑了,为了保证它的稀有性,此后不会在其他活动中产出了。如果大家呼声很高会在适当的时候推出限时版的给大家体验~  

 

03 转职

问:长时间玩一个职业,想换换口味~听说公测有转职系统,开心的不得了,能提前透露下转职系统的详情吗?

答:转职的时候会根据实际情况自动转换攻击宝石的属性,也会把转职后对应使用的武魂自动升为5星的5个随机属性。但是对于装备、山海经等与职业深度绑定设计的系统则没有办法进行转换,需要大家重新积累。这里也是对于转职来说投入最大的部分。    

 

04天羽弓手

问:小夏小夏,手游的弓手和端游的弓手一样吗?或者说弓手和其他4个职业有什么不同的地位吗? 期待到飞起!

答:手游弓手是一个以敏捷为主属性的远程职业,在职业技能设计上与端游差异比较大。这使得手游的弓手相比于端游在玩法操作上更有多样性,也更有探索研究的乐趣。至于与其他职业对比,其实华夏的各个职业都有独特的定位和玩法,每个职业单独都与其他职业有很大差别。至于弓手玩起来是什么样的感受,相信只有大家亲自体验一下才能领会到其中的不同。

 

05氏族商店

问:氏族贡献商店的道具能不能增加一些?现在好多氏族贡献点花不出去,强迫症都犯啦!

答:氏族贡献可以兑换精炼材料、战魂道具、令牌,都是一些日常所需的道具。后续根据大家等级的提升和对资源需求的变化,小夏会给负责这一块的策划同学提建议,增加一些新的道具以满足更多英雄日常的需要。

 

今天的【策划面对面】就到此结束了,英雄如果对游戏还有什么问题与建议,都可以随时与官方客服联系哦~

如何联系客服?

  1. A:微信扫描左边二维码进入微信人工客服
  2. B:点击进入在线人工客服

如何通过手机下载QQ华夏

  1. 使用手机扫描左侧二维码

如何关注QQ华夏手游公众帐号

  1. A 打开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2. B 微信搜索公众号 QQ华夏手游

如何关注QQ华夏部落帐号

  1. A 手机扫描左侧二维码
  2. B 点击直接前往

如何关注QQ华夏手游微信圈子

  1. A 手机扫描左侧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