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

返回首页 >>

大量经验 《QQ华夏》手游校场训练详解

华夏手游团队 2021-05-06 12:15:34  字体:【


校场训练是《QQ华夏》手游中的组队经验副本,每天可以参加一次,完成10波的怪物挑战后,可以获得丰厚的经验和道具奖励。

 

 校场训练介绍

 校场训练的开放等级在40级以上,需要在天圣原的NPC校场指挥官处组队进入副本,每天可以参加一次,完成副本后获得10点活跃度。副本有20分钟的挑战时间,进入副本后会刷新10波怪物,前9波怪物由小怪组成的,最后一波怪物是首领。完成副本后可以奖励大量的经验、战魂道具、山海经材料和通关校场装备宝箱。

 校场训练打法

 校场训练的通关难度并不难,完全可以挂机通关副本,不过前9波的小怪数量较多,为了节省时间的话,可以手动操作将怪物都拉到校场的中间,使用群攻技能可以更快清掉小怪。最后一波的幽冥傀儡是守关首领,守关首领的实力一般,比较容易对付。

 总结:校场训练是一个组的经验副本,副本的难度较低,通关副本后除了活动经验奖励以外,还有各种道具、装备掉落。

如何联系客服?

  1. A:微信扫描左边二维码进入微信人工客服
  2. B:点击进入在线人工客服

如何通过手机下载QQ华夏

  1. 使用手机扫描左侧二维码

如何关注QQ华夏手游公众帐号

  1. A 打开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2. B 微信搜索公众号 QQ华夏手游

如何关注QQ华夏部落帐号

  1. A 手机扫描左侧二维码
  2. B 点击直接前往

如何关注QQ华夏手游微信圈子

  1. A 手机扫描左侧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