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返回首页 >>

虞渊试炼副本介绍

华夏手游团队 2019-03-18 21:50:34  字体:【

虞渊试炼

太阳早晨从东方的“旸谷”出发,晚上落入西方的“虞渊”。当年夸父为了追寻太阳的轨迹,带上了他毕生的财宝,一直追到虞渊,最终力竭而亡,其身化为山,其手杖化为桃林,当然,他所有的财富法宝也都留在了那里。

现在虞渊已经化为一块福泽宝地,并有妖怪在此镇守,英雄们只有和家族的族人们一起同心协力,通过它们的试炼,才能取得夸父留给世人的宝藏!

 

虞渊试炼三关情报

试炼可参与人数:5-10人,家族所有人都可以参与进来哦~

通关奖励:按照通关时间共分为3个档次,通关时间越短奖励越好!奖励有家族货币、战魂材料和坐骑材料等,能够帮助英雄们快速提升实力!

第一关 大鹏精

当年随夸父一起征战,一起逐日的大鹏鸟,在夸父死后得到了一部分夸父的神力,想要守护夸父的长眠之地,对于前来闯关的英雄会毫不留情地进行驱逐。

绝技:护盾
每当BOSS的气血到达一定程度时,会出现护盾进行防御。

通关小tips

尽管大鹏精很强,但是由于它继承的神力不多,所以护盾有破绽!参与试炼的英雄越多,就越容易过关哦~

 

第二关 桃花妖

桃花妖本是夸父的桃木手杖,在夸父死后得到了一部分夸父的神力,幻化而成的妖怪,是一只温柔善良的妖精,当然前提是没人来打扰虞渊的宁静。

绝技:桃花小精灵

桃花妖召唤出来的桃花小精灵看似可爱又无害,其实却偷偷在给桃花妖增加强力BUFF呢!

通关小tips

必须优先解决掉桃花小精灵,不要让它们得逞了!

 

第三关 神印残灵

夸父残存魂魄所化妖魔,一心只为守护虞渊之地以及夸父遗宝,拥有强大的灵魂之力,英雄们请千万小心,不要被迷惑了心智。

绝技:灵魂爆炸

神印残灵会利用夸父的神力,牵引英雄们的意识灵海造成范围性爆炸伤害,不小心躲避的话会有被秒杀的风险哦!

绝技:灵魂标记

神印残灵入侵英雄的灵智,进行灵魂标记,被标记的英雄继续进行攻击会给BOSS回血

通关小tips

避开灵魂爆炸的伤害,被标记策反的英雄记得停手看风景,不要帮倒忙哦~

 

华夏大地的家族勇士们

快将你们的族人聚集起来

去往那日落之地

通过试炼取得夸父留给世人的宝藏吧!

 

如何联系客服?

  1. A:微信扫描左边二维码进入微信人工客服
  2. B:点击进入在线人工客服

如何通过手机下载QQ华夏

  1. 使用手机扫描左侧二维码

如何关注QQ华夏手游公众帐号

  1. A 打开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2. B 微信搜索公众号 QQ华夏手游

如何关注QQ华夏部落帐号

  1. A 手机扫描左侧二维码
  2. B 点击直接前往

如何关注QQ华夏手游微信圈子

  1. A 手机扫描左侧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