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返回首页 >>

九州霸业之葵花宝典

华夏手游团队 2020-01-19 18:53:30  字体:【

对于围绕着城池展开的大世界玩法,英雄们可以称之为九州霸业-建业的城战玩法,在各大势力内部争夺王城和次一级城池,在夺取王城之后,就会设立势力王的雕像,雕像将会受到势力内英雄们的膜拜。

 

九州霸业建业城战

 

新玩法和英雄们熟悉的跨服战相似,都是以氏族为单位报名参加,对王城和次级城战的攻打权进行竞价报名,来和最多其他二个氏族竞争。

 

同一势力的所有氏族都是有竞价二级城的建业资格的,但是只有占据了二级城的氏族才可以对王城的建业资格进行竞价。

 

想要攻占一座城市,英雄们需要齐心协力共同闯过-城门攻防战-殿卫击退战-皇宫鏖战和掌印争夺四个难关才行,虽然很辛苦,不过只要可以夺下城池,那么占城的氏族将可以获得丰厚的俸禄奖励!

 

占有城池的氏族将会获得全新的称号奖励,获得王城的氏族族长将成为势力的王,二级城氏族族长成为势力的柱国大将军。

 

不过有的英雄要问了,那因为一些原因本来很强力的氏族没能获得城池怎么办?只能等下一次的建业么?

 

古有清君侧,今非乏老成。就算建业阶段的战斗结束了,势力内的氏族还是可以发动清君侧来优化势力内的结构,毕竟能站在最高处的一定是最强的氏族。

 

女娲tips:清君侧需要寻找隐秘的NPC才能进行哦~

 

王城膜拜

 

上次也已经跟英雄们提起过,在王城的雕像前,大家可以进行膜拜,并且膜拜有概率获得丰厚大奖!

 

但是要小心,敌对势力是不会轻易让英雄获得奖励的,因为雕像是会收到其他势力英雄的攻击甚至摧毁,并且复原时间较长,期间也无法进行膜拜,而摧毁雕像也会被掠夺资源,所以敌对势力是不会放过打击敌人养肥自己的机会的~

 

不过~雕像也并不会被轻易摧毁的,因为在各级守卫的重重保护下,敌人很难悄无声息的摸到雕像下,并且如果攻击了雕像,是会被雕像所有势力的全部英雄第一时间知晓的,女娲已经看得到源源不断的大批英雄正在摩拳擦掌想要教训下来犯的敌人了!

 

日常·保家卫国

 

在九州大世界闯荡时,英雄们会发现很多NPC在护卫各地,这些护卫根据各自的实力分为低级、中级和高级三个档次,不仅会主动攻击其他势力的英雄,还会对红名英雄进行驱逐。

 

实力高强的英雄可以主动勾引击杀敌对势力的NPC护卫如果成功的话,将会获得个人荣誉、势力积分和势力资金来加强自身和自己的势力,护卫的档次越高,奖励也就越丰厚,而如果己方的护卫被击杀了的话,那么也会相应的有所损失……

Tips:如果双方势力宣战的话,击杀地方护卫会获得多倍的奖励哦~

 

嗯~听女娲这么详细的一说,

英雄们有没有一种茅塞顿开的感觉!

其实大世界城战的玩法有很多讲究哦~

只要大家仔细研究

开发出属于自己独特玩法

就能在大世界展露自己的风采啦!

如何联系客服?

  1. A:微信扫描左边二维码进入微信人工客服
  2. B:点击进入在线人工客服

如何通过手机下载QQ华夏

  1. 使用手机扫描左侧二维码

如何关注QQ华夏手游公众帐号

  1. A 打开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2. B 微信搜索公众号 QQ华夏手游

如何关注QQ华夏部落帐号

  1. A 手机扫描左侧二维码
  2. B 点击直接前往

如何关注QQ华夏手游微信圈子

  1. A 手机扫描左侧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