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返回首页 >>

九州致富秘籍,致富小康必须达到!

华夏手游团队 2020-01-19 19:04:58  字体:【

QQ华夏手游》九州界势力玩法即将上线,势力玩法中的奖励体系也是非常完善的,不仅有成长的荣誉值和官职系统,而且还出现了新的货币九州金铢。官职系统会有丰厚的俸禄奖励,官职越高奖励也越好,九州金铢作为一种专属货币,用于金铢商店购买各种材料道具,金铢是可掉落的,在九州大世界非击败其他玩家还可以掉落一定数量的金铢。

 

 

荣誉值体系介绍

 

九州大世界的荣誉值是一种积分,只有拥有足够的荣誉值才可以晋升九州界的官职,荣誉值包括历史荣誉和当日荣誉两个部分,在官职界面可以查看荣誉值。每天获得的荣誉值是有上限的,如果达到到荣誉值的每日上限值,首先是完成九州日常任务,并且就九州界击败其他势力阵营的玩家。

 

官职系统介绍

 

九州界中最高的官职是“王/女王”,由参与九州霸业-建业城战夺取王城的氏族族长担任,“王/女王”可任命几位特殊的下级官职,并将权限下放协助管理本势力,官职次高的为“柱国大将军”同样有下放权利的能力,不同程度的官职在势力阵营中所扮演角色地位和使命也各有不同。除了由玩家任命的官职,参与九州任务活动获得的荣誉值,也会晋升官职,获得官职之后会获得称号属性和发放俸禄,俸禄包括九州货币金铢和各种材料礼包,官职能给角色增加攻击、防御和生命值属性。

 

 

九州金铢介绍

 

在九州大世界中,九州金铢是一种非常重要的货币,金铢可以在金铢商店购买物品。九州金铢的获取方式除了参与九州日常活动任务和俸禄奖励之外,还有击败其他势力的玩家也能获得掉落。九州金铢的独特之处是可以掉落的,在九州界金铢成为强者必争的货币,当然弱势的玩家也会有相应的保护机制,不必担心会被敌人掠夺太多的金铢。一定意义上来说九州金铢也是一种战利品,为了夺得他人的金铢和保护自己的金铢,九州界的战斗也将变得更加激烈。

 

 

九州界有着荣誉值成长系统,提升荣誉值晋升官职,而九州金铢是九州界的专属货币,击败敌人就有几率掉落金铢。

如何联系客服?

  1. A:微信扫描左边二维码进入微信人工客服
  2. B:点击进入在线人工客服

如何通过手机下载QQ华夏

  1. 使用手机扫描左侧二维码

如何关注QQ华夏手游公众帐号

  1. A 打开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2. B 微信搜索公众号 QQ华夏手游

如何关注QQ华夏部落帐号

  1. A 手机扫描左侧二维码
  2. B 点击直接前往

如何关注QQ华夏手游微信圈子

  1. A 手机扫描左侧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