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返回首页 >>

投入最低,受益最高!

华夏手游团队 2020-01-19 19:07:28  字体:【

《QQ华夏手游》将迎来新版本“九州大世界”,在新版本来临时,将特别开启涅槃服务器,在涅槃服英雄可以享受非常优惠的返利活动。同时九州大世界开放后,普通服务器也能享受到免费一键飞升的福利,回归的老玩家不仅等级能直升,而且精炼、骑乘术、战魂等方面都能一键提升。

涅槃服丰厚返利 战力发展更容易

在涅槃服务器开启的前90天内,入驻的英雄可享受到返利特惠。只要是在老服有过充值付费的英雄,入驻涅槃服后就能享有返利元宝的馈赠,返利额度根据之前的付费总额判断,完成活动内容,最高可享受100%返利元宝。活动内容非常简单,返利额度的判定标准也非常低,大部分玩家都可以拿到历史充值的全额返利。

免费飞升轻松冲级 赠劫7红色战魂

在九州版本开启后,开放等级较高等级的服务器也将迎来免费的“一键飞升”活动,为回归玩家免费赠送飞升礼包。飞升的内容包括:角色等级、精炼、骑乘术、血契、氏族技能、山海经、注灵、星录、镇魂坛、宝石、装备和战魂,飞升活动的福利力度非常大,全方位帮助老玩家更快提升战斗力,回归后就能立刻参与到新战斗中。

飞升福利内容如下:
角色等级:直升
精炼:直升
骑乘术:直升
血契等级:直升
山海经:材料礼包
注灵:材料礼包
星录:材料礼包
镇魂坛:材料礼包
宝石:材料礼包
装备:百比套装直接获取
战魂:进阶飞升赠送红色劫7战魂,免费飞升赠送橙色劫7战魂

九州大世界新版本即将来临,入驻涅槃服可享受超值的返利活动,最高能获得全额返利,而普通服务器的免费一键飞升活动,也能能够让回归英雄更快跟上大部队。

如何联系客服?

  1. A:微信扫描左边二维码进入微信人工客服
  2. B:点击进入在线人工客服

如何通过手机下载QQ华夏

  1. 使用手机扫描左侧二维码

如何关注QQ华夏手游公众帐号

  1. A 打开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2. B 微信搜索公众号 QQ华夏手游

如何关注QQ华夏部落帐号

  1. A 手机扫描左侧二维码
  2. B 点击直接前往

如何关注QQ华夏手游微信圈子

  1. A 手机扫描左侧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