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返回首页 >>

9月18日在线更新公告

华夏手游团队 2018-09-18 11:57:16  字体:【

亲爱的英雄:

为了给您带来更好的体验,我们已于9月18日11:00完成了不停机更新,具体内容如下:

 

【本次维护更新内容】

新增:中秋·月圆礼活动  中秋节(9月24日)当天登录可领取一份节日奖励:血契修炼丹x10、铜钱x100万、五龙丹x5、月饼馅料包x1

新增:中秋·活跃送福利  9.19-9.25期间,,完成指定的活跃任务领取丰厚奖励:风雷令、山海经残页以及月饼馅料包等;

新增:中秋·齐享月饼香

A、击杀怪物掉落月饼食材    掉落时间:2018.9.19 3:00-2018.9.26 2:59,击杀九黎,BOSS,地下城,四海八荒,聚宝怪物可以获得各种月饼食材;

B、制作月饼   制作时间:2018.9.19 3:00-2018.9.27 2:59,收集怪物掉落的月饼馅料包,打开可随机获得各种月饼食材,您可以按照您的喜好兑换各种美味月饼,月饼使用后将获得丰厚的道具奖励:

五仁月饼:打开后必然获得:188万铜钱、回城卷x3、大仙露宝箱x1、秘药:镇痛x1,并有概率额外获得精致银两宝箱x1

豆沙月饼:打开后必然获得:五龙丹x5、山海经残页x1、新月之石x2、3级宝石宝箱x1,并有概率额外获得精致银两宝箱x1

莲蓉月饼:打开后必然获得:紫龙晶x1、归元丹x5、血契修炼丹x10,并有概率额外获得精致银两宝箱x1

蛋黄月饼:打开后随机获得:五龙丹x8、归元丹x8、灵引(未激活)x8、豪华银两宝箱x1、7级宝石宝箱x1、300万铜钱、九锡晶元x1奖励

新增:盛世华夏·登录狂欢  9.21-10.9期间,每天登录均可领取丰富奖励:全新七彩梦旅坐骑、盛世华夏称号(攻击+5,双防+15,最大生命+200,持续7天)、精炼宝箱等。

 

【反馈意见】——致挚爱华夏的你,我们一起进步

1、欢迎各位英雄在华夏兴趣部落、微信圈以及手游宝论坛畅所欲言。

2、还可以通过游戏内社区>客服找到常见问题的解决办法,并与我们的客服人员反馈问题。

 

【关于《QQ华夏》手游】

《QQ华夏》手游是一款由华夏端游原班团队精心打造的硬派PK团战手游。在传承端游经典元素的同时,根据手游特质进行了匠心独具的创新和改进,全面升级游戏体验,让正宗上古神话得以蜕变新生。

如何联系客服?

  1. A:微信扫描左边二维码进入微信人工客服
  2. B:点击进入在线人工客服

如何通过手机下载QQ华夏

  1. 使用手机扫描左侧二维码

如何关注QQ华夏手游公众帐号

  1. A 打开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2. B 微信搜索公众号 QQ华夏手游

如何关注QQ华夏部落帐号

  1. A 手机扫描左侧二维码
  2. B 点击直接前往

如何关注QQ华夏手游微信圈子

  1. A 手机扫描左侧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