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返回首页 >>

1月9日“返利专服”预创建角色公告

华夏手游团队 2020-01-09 10:05:51  字体:【

亲爱的华夏英雄:

 

返利专服“互通QQ35服 龙吟阁”“互通微信63服 灵雾崖”将与1月9日正式开服。

 

此前参与“返利专服”预约活动各位英雄。您预约的角色已经预创建完毕,当服务器正式开放后,您便可以第一时间登录进行游戏。

由于部分英雄在预约时填写的角色名存在重名、特殊字符、特殊字词组合等情况。系统自动将您预创建的角色更名为“九州英雄***”。

稍后我们会为所有系统自动更名为“九州英雄***”的预创建角色,免费赠送“角色改名令”1个。

 

此外,“预约活动”中的6元预购特惠礼包将在1月9日20:00点前发放至您预创建的角色中,请注意查收。

 

对此给您带来的不变,我们深表歉意,感谢您对华夏的支持与关注。

 

如何联系客服?

  1. A:微信扫描左边二维码进入微信人工客服
  2. B:点击进入在线人工客服

如何通过手机下载QQ华夏

  1. 使用手机扫描左侧二维码

如何关注QQ华夏手游公众帐号

  1. A 打开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2. B 微信搜索公众号 QQ华夏手游

如何关注QQ华夏部落帐号

  1. A 手机扫描左侧二维码
  2. B 点击直接前往

如何关注QQ华夏手游微信圈子

  1. A 手机扫描左侧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