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返回首页 >>

1月15日在线更新公告

华夏手游团队 2020-01-15 15:44:24  字体:【

亲爱的英雄:

为了给您带来更好的体验,我们已于1月15日15:00进行全服的在线更新。更新说明:(本次更新iOS版本的发布时间将视应用商店的同步进度而定,请iOS用户耐心等待。在等待期间不影响您其他内容体验)

1月15日在线更新新增内容

【问题修复】

修复了女性角色英雄豪杰天衣与雄霸天下天衣不显示的问题。

1月14日在线更新内容

【系统优化】

1.优化了战魂火神祝融的专属技能——焚咒燎原,现在会自动选择玩家物理/法术攻击力中更高者作为伤害来源;

2.提高了善恶值的上限,现在恶劣行为积累的善恶值最高值为5000;

3.换宝阁新增天衣青花瓷与南瓜飞杖碎片。

【问题修复】

1.修正了部分山海经效果与实际不符的问题;

2.击杀系统提示优化,现在玩家可在被击杀提示信息中判断击杀者是否为通过悬赏任务来击杀的自己;

3.修复了男法师释放冰霜巨龙时的伤害判定比女法师更慢的问题。

【九州界内容优化】

1.优化了赛季奖励预览界面的说明文本,“共举天下”’与“九州之王”的获取条件将描述得更为准确;

2.掠夺战中,掠夺王城胜利的掠夺分由5分降低为3分;

3.在征服战选择出战界面,显示出当前选择后符合参战人数/最大人数;

4.刺探任务在国探期间完成将增加2个法宝材料自选礼包,可以从四种灵引和四种仙引中自选一个;

5.九州拍卖调整:氏族拍卖产出的法宝碎片和九曜玄灵修改为不绑定;

6.九州氏族高级拍卖调整:拍卖中的神引(未激活)改为神引自选礼包;

7.修复了服务器等级上限暂未到达110级却收到国探提示的问题。

【九州界系统问题修复】

1.修复了刺探任务和魔王降世说明文本的问题;

2.修复了因玩家中途退出氏族而无法接取特产任务的问题;

3.修复了弱势势力礼包发放异常问题;

4.修复了金铢商店官职不足的提示问题。

【反馈意见】——致挚爱华夏的你,我们一起进步

1.欢迎各位英雄在华夏兴趣部落、微信圈以及手游宝论坛畅所欲言。

2.还可以通过游戏内社区>客服找到常见问题的解决办法,并与我们的客服人员反馈问题。

 

关于《QQ华夏手游》

《QQ华夏手游》是一款由华夏端游原班团队精心打造的硬派PK团战手游。在传承端游经典元素的同时,根据手游特质进行了匠心独具的创新和改进,全面升级游戏体验,让正宗上古神话得以蜕变新生。

 

如何联系客服?

  1. A:微信扫描左边二维码进入微信人工客服
  2. B:点击进入在线人工客服

如何通过手机下载QQ华夏

  1. 使用手机扫描左侧二维码

如何关注QQ华夏手游公众帐号

  1. A 打开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2. B 微信搜索公众号 QQ华夏手游

如何关注QQ华夏部落帐号

  1. A 手机扫描左侧二维码
  2. B 点击直接前往

如何关注QQ华夏手游微信圈子

  1. A 手机扫描左侧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