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返回首页 >>

04月13日10:00新服火爆开启

华夏手游团队 2021-04-12 10:26:26  字体:【

《QQ华夏手游》将于04月13日10:00开启互通新服,与昔日的兄弟,重聚天圣原,一起征战华夏城吧!

 

关于互通服——

a、是安卓和IOS用户均可登入的服务器,在互通服内您将能和通过iOS和安卓手机设备登录的玩家共同进行游戏;

b、同一QQ/微信帐号在安卓和iOS创建的角色各自独立存在,无法互通和共享。

 

新服:

04月13日10:00 互通QQ60服 迷音林

以上新服已准备了丰富的新服活动助您成长一臂之力:

 

新服最强悬赏:

最强升级榜:新服率先升级到59的前200名英雄将获得纪念称号,珍贵道具,稀有战魂等奖励。

最强氏族榜:活动时间结束后,名列前茅的氏族长,氏族成员都将获得称号,珍贵道具奖励。

 

成长之路:

活动时间内完成指定的任务将获得一定积分,每个任务将获得珍贵道具以及铜钱奖励,且活动时间内积分达到100将获得独有的珍贵坐骑“疾风幽冥兽” 。

 

新人8日礼:

新服开服累计登录将获得丰厚的珍贵道具,铜钱等奖励,累计登录三天将获得珍贵坐骑“金甲黄金战熊”,累计登录七天将获得“战魂技能书礼包”,累计登录八天将获得珍贵战魂“双翅金乌”奖励。

 

凤凰传奇送豪礼:

新服前10天累计登录将领取凤凰传奇礼物碎片,集齐礼物碎片可以在天圣原找到“凤凰传奇”兑换独一无二稀有称号“凤舞九天”。

 

每日签到:

每日登录《QQ华夏手游》手游签到将获得精炼材料,铜钱,宝石宝箱等丰厚的奖励。

 

在线有礼:

开服前两周每天在线都可以获得丰厚的奖励

更多线上活动等你来参与,喊上一起征战的兄弟,回味经典,我们重聚天圣原,重燃华夏魂!

感谢您对QQ华夏手游的喜爱与支持!

 

【反馈意见】——致挚爱华夏的你,我们一起进步

1、欢迎各位英雄在华夏兴趣部落、微信圈以及手游宝论坛畅所欲言。

2、还可以通过游戏内社区>客服找到常见问题的解决办法,并与我们的客服人员反馈问题。

 

【关于《QQ华夏手游》】

《QQ华夏手游》是一款由华夏端游原班团队精心打造的硬派PK团战手游。在传承端游经典元素的同时,根据手游特质进行了匠心独具的创新和改进,全面升级游戏体验,让正宗上古神话得以蜕变新生。

如何联系客服?

  1. A:微信扫描左边二维码进入微信人工客服
  2. B:点击进入在线人工客服

如何通过手机下载QQ华夏

  1. 使用手机扫描左侧二维码

如何关注QQ华夏手游公众帐号

  1. A 打开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2. B 微信搜索公众号 QQ华夏手游

如何关注QQ华夏部落帐号

  1. A 手机扫描左侧二维码
  2. B 点击直接前往

如何关注QQ华夏手游微信圈子

  1. A 手机扫描左侧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