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中心-推荐文章

返回首页 >>

战力提升 《QQ华夏》手游装备镶嵌详解

华夏手游团队 2018-04-03 10:29:45  字体:【


QQ华夏》手游想要获得较高的战力评分,就不能错过宝石镶嵌,除单纯的提高评分外,各种宝石还能增加不同的角色属性,不同的宝石搭配不同职业,以达到最佳战斗力。

 

 QQ华夏》手游宝石分为五种,分别是增加物理攻击的北斗石、增加法术攻击的天行石、增加物理防御的望月石、增加法术防御的无相石、增加生命值的元如石。

 对于各职业的宝石搭配,攻击类宝石的话战士选择北斗石,法师和暗巫选择天行石,而医生是一个双修的职业,群攻的神医选择天行石,而魔医则需要选择北斗石。所有职业的披风、腰带和鞋子只能镶嵌元如石;头盔、衣服和护腿可以选择望月石、无相石和元如石,个人认为这三件装备要选择望月石和无相石比较好。

 

 能获得宝石的日常活动有:幻境试炼、四海八荒和猎魂战场。除了日常活动外,活跃到180、每日签到、在线有礼、升级礼包、充值返利等福利也能得到宝石宝箱。如果活动无法满足你对宝石的需要,可以通过元宝或者文钱购买。

 两个低级的宝石,就可以合成一个高一级的宝石。在宝石升级的过程中,也可以不用购买各种宝石,直接通过文钱升级。宝石升级时要注意,因为除了宝石本身的属性外,全套宝石都达到3级、5级、7级、9级等等,均可获得一个套装属性。各位追求高属性的玩家,可不能错过套装属性哦!

 

 

如何联系客服?

  1. A:微信扫描左边二维码进入微信人工客服
  2. B:点击进入在线人工客服

如何通过手机下载QQ华夏

  1. 使用手机扫描左侧二维码

如何关注QQ华夏手游公众帐号

  1. A 打开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2. B 微信搜索公众号 QQ华夏手游

如何关注QQ华夏部落帐号

  1. A 手机扫描左侧二维码
  2. B 点击直接前往

如何关注QQ华夏手游微信圈子

  1. A 手机扫描左侧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