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介绍

返回首页 >>

游戏介绍

“华夏”作为国产网络游戏的经典IP,为数千万玩家创造了一片神奇的大陆,让数千万玩家演绎了自己的神话。

自2004年《华夏Online》公测起,历经《华夏II》《华夏免费版》《QQ华夏》《华夏前传》等多款经典网游产品的演化迭代,现今已经经历了13年的沉淀。无论是市场知名度还是玩家的口碑,都称得上是业界的佼佼者。

伴随着移动互联网浪潮席卷全球,“华夏”作为经典国产网游的代表,也积极投身到手游的研发当中。由原班人马制作的《QQ华夏》手游,经过潜心的筹备、研发,即将在2018年正式与广大玩家见面。神秘的上古神话、特色的美术表现、经典的人物场景都将在全新的《QQ华夏》手游中与广大玩家再次相见。

全新的《QQ华夏》手游继承了端游的技能操作与职业搭配,也继承了氏族战,野外BOSS等经典战斗元素,同时进行了手游独有的创新,全新5V5升仙阁,封印之地,猎魂战场等全新pvp玩法,让玩家畅享战斗竞技乐趣。游戏画面上,除了能看到令人怀念的熟悉风景,还融合了最新的画面渲染方式,让整个世界耳目一新,带来最美的享受

  • 01特色:原汁原味,华夏神话

    《QQ华夏》手游营造了一个以中国神话故事为背景的游戏环境,以《山海经》、《搜神记》、《淮南子》等上古神话题材名著为蓝本,构造了一个、人、魔、幽冥四界战争贯穿始终的新神话手游。

  • 02特色:摇杆操作,竞技性强

    游戏采用时下流行的手游双摇杆操作模式,通过虚拟摇杆来控制人物的移动和释放技能,在战斗的时候更能体现出操作性和竞技性的乐趣。

  • 03特色:快意恩仇,红名爆装

    延续了端游的野外BOSS争夺玩法,保留了标志性的PK红名与爆装等设计。开放性的战斗规则,随时随地野外PK和激情战斗是华夏手游最大的特色。

  • 04特色:特色战场,创新玩法

    在战斗玩法中不仅延续了端游中氏族战、野外BOSS等经典战斗元素,同时还有手游独有的PVP战场创新玩法,有盘龙聚虎、胜者为王的封印之地,全新5V5团队作战的升仙阁,以及无差别大乱斗的猎魂战场。

  • 05特色:高度还原,场景重现

    游戏画面上,高度还原端游场景,曾经战斗过的经典地图,将在手游中逐一重现。这些令人怀念的熟悉风景,还融合了最新的画面渲染方式,整个世界耳目一新,带来最美的视觉享受。

如何联系客服?

  1. A:微信扫描左边二维码进入微信人工客服
  2. B:点击进入在线人工客服

如何通过手机下载QQ华夏

  1. 使用手机扫描左侧二维码

如何关注QQ华夏手游公众帐号

  1. A 打开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2. B 微信搜索公众号 QQ华夏手游

如何关注QQ华夏部落帐号

  1. A 手机扫描左侧二维码
  2. B 点击直接前往

如何关注QQ华夏手游微信圈子

  1. A 手机扫描左侧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