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返回首页 >>

12月4日在线更新公告

华夏手游团队 2018-12-04 10:18:52  字体:【

亲爱的英雄:

为了给您带来更好的体验,我们已于12月4日10:00完成了不停机更新,具体内容如下:

 

【本次维护更新内容】

新增:初冬幸运集市活动开启:在12月4日3:00-12月7日2:59期间内,玩家有一定概率会开启幸运集市,拥有以幸运折扣价购买诸多实用商品的机会;

新增:初冬活跃送福利活动开启:在12月4日3:00-12月11日2:59期间内。玩家每日只要达成120活跃度,即可领取五龙丹x5、幸运宝箱x1,打开幸运宝箱将有概率获得:9级宝石、至尊银两宝箱、兽神诀等奖励;

优化:坐骑系统“骑乘术”铜钱升级每日次数上限提升,从3次提升到5次;

优化:突飞猛进经验加成上限增加,从现有的500%加到800%;

优化:城战奖励优化提升,增加了城战拍卖行中坐骑碎片“赤焰祸斗”掉落,具体奖励如下;

a)主城胜利:5个碎片;

b)主城失败:1个碎片;

c)卫城胜利:2~3个碎片;

d)卫城失败:1个碎片;

优化:龟甲兑换的物品增加坐骑“寒霜剑”碎片,绑定不可交易;

修复:跨服玩法中无法组队的问题修复。

 

【反馈意见】——致挚爱华夏的你,我们一起进步

1、欢迎各位英雄在华夏兴趣部落、微信圈以及手游宝论坛畅所欲言。

2、还可以通过游戏内社区>客服找到常见问题的解决办法,并与我们的客服人员反馈问题。

 

【关于《QQ华夏》手游】

《QQ华夏》手游是一款由华夏端游原班团队精心打造的硬派PK团战手游。在传承端游经典元素的同时,根据手游特质进行了匠心独具的创新和改进,全面升级游戏体验,让正宗上古神话得以蜕变新生。

如何联系客服?

  1. A:微信扫描左边二维码进入微信人工客服
  2. B:点击进入在线人工客服

如何通过手机下载QQ华夏

  1. 使用手机扫描左侧二维码

如何关注QQ华夏手游公众帐号

  1. A 打开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2. B 微信搜索公众号 QQ华夏手游

如何关注QQ华夏部落帐号

  1. A 手机扫描左侧二维码
  2. B 点击直接前往

如何关注QQ华夏手游微信圈子

  1. A 手机扫描左侧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