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

返回首页 >>

《策划面对面》第十四期

华夏手游团队 2018-08-16 20:00:00  字体:【

01跨服BOSS要爆装?

问:小夏小夏,抢聚宝和世界BOSS时候开了族战红名都会爆装,跨服BOSS能不能也改成爆装?这样会更有激情啊!

答:这位英雄,我们在跨服玩法满意度调研中,特别针对“跨服地图是否需要支持爆装”进行了调研。有超过6成的英雄认为跨服boss玩法“不要爆装,这样才能集中抢boss”。

而且从玩法设计的初衷,也是希望能有更多人参与到这个玩法中来,因此在跨服boss地图中“不爆装”的设计会一直延续下去不做更改哦。

 

02跨服BOSS参加人数

问:小夏啊,每周跨服BOSS打的很激情,感觉是每周最期待的活动之一。是不是很多人都在参加?    

答:跨服boss现在确实是最受大家喜欢的活动之一。不仅因为产出的奖励十分稀有、丰厚,同时大家也可以通过跨服的玩法与其他服务器的玩家竞争交流。通过统计显示,目前有75.9%的玩家参与过跨服boss活动

而没有参与跨服的玩家最主要的原因是所在氏族没有获得参与资格,这就需要大家通过氏族集体努力,团结一致去争取啦~   

 

03跨服要更热闹?

问:唉,现在跨服BOSS现在感觉匹配的对手太弱了,没有竞争力,打起来感觉不够热闹不够嗨。小夏,后续有调整的计划吗?    

答:跨服boss的匹配规则是一个动态调整机制。会根据每日跨服每个服务器的整体成绩进行打分,在下次活动中将分数相近的服务器匹配到同一场中,这样争取做到大家势均力敌,有更好的PK体验

从跨服boss相关玩法的调研结果来看。70.4%的英雄对当前的体验表示满意。对于参与人数的感受,只有18.6%的英雄觉得参赛人数太少要增加。    

 

04炫酷坐骑

问:夏我特别喜欢收集坐骑,想要新出的如意麒麟,但是感觉概率太低。后续会不会有调整?

答:我们通过调研问卷了解了大家对于坐骑最看重的几个吸引点,其中“造型漂亮”和“稀有”是最主要的两个关键因素。

因此,像目前游戏中“白羽紫炎兽”和“如意麒麟”这种只有城战和跨服boss中才会产出的专属红色坐骑,不仅要有漂亮的外观,而且要足够稀有才能体现出它的价值,这也是大家追求的核心意义。    

如何联系客服?

  1. A:微信扫描左边二维码进入微信人工客服
  2. B:点击进入在线人工客服

如何通过手机下载QQ华夏

  1. 使用手机扫描左侧二维码

如何关注QQ华夏手游公众帐号

  1. A 打开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2. B 微信搜索公众号 QQ华夏手游

如何关注QQ华夏部落帐号

  1. A 手机扫描左侧二维码
  2. B 点击直接前往

如何关注QQ华夏手游微信圈子

  1. A 手机扫描左侧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