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

返回首页 >>

《策划面对面》第十五期

华夏手游团队 2018-08-23 18:30:00  字体:【

1.交易监管的意义

小夏,都说被冻结是因为有交易监管,那为什么一定要在寄售里面做交易监管呢?  

异常交易监管的实施,实际上是为了保护绝大多数正常玩家的切身利益

第一:工作室在游戏中会侵占正常玩家的资源,影响大家的正常体验。

第二:工作室可以低成本建立大量小号,以极低的成本产出大量可交易物品,造成玩家辛苦获得的物品贬值,损害广大玩家的切身利益。

第三:工作室通过欺诈、盗号获得玩家账号物资,然后通过寄售进行定向转移,将会严重破坏玩家的个人财产安全。

因此“异常交易监控”目的就是限制工作室对物品和银两的转移行为减少工作室对整个经济系统的影响,确保正常玩家的游戏体验。并且在此呼吁各位玩家,切勿购买任何非官方渠道所提供的银两或账号,我们将对此情况进行严厉处罚。    

 

2.价格越高越容易被封?

小夏,我发现装备、战魂在游戏里面卖个比较好的价格很容易就被封银两。是不是东西卖贵了就一定会封?    

英雄不必担心,玩家间的正常交易不会有任何异常,只有交易价格大幅度超过实际价值,并且存在以银两转移为目的的蓄意行为时才会被冻结。

工作室通过无成本的行为获取银两并低价转卖,这对于正常充值的玩家来说是极大的不公平

低价值物品卖高价通常有两种情况:

1.有一定经济实力的玩家支援一些银两给需要帮助的好友。

2.工作室通过线下交易后,将银两转移到低价收银两的玩家账号中。

异常交易系统会通过数据分析角色账号的行为,精准识别出工作室账号。为了保护游戏内大多数玩家的利益,对于上述的第二种交易行为,异常交易系统会从重处罚。    

 

3.好友赠送不担心被冻结?

请问我是战士,打造出来一个不错的法师戒指,想挂个低点的价格送给朋友,这种情况会被异常交易冻结吗

这种情况一般不会在异常交易监管范围内

首先,异常交易主要监控的交易行为是“低价值物品通过高价格交易”的情况。对于这种成交价格低于价值的交易一般不会触发冻结规则。

其次,项目组也收到反馈,表示游戏内需要有好友间相互赠送的功能。目前赠送相关的功能的方案正在规划中,我们会尽快将功能开发完成,满足各位英雄的需要。

 

4.官方与玩家财产

你好小夏,我有一个问题,银子是我自己的,装备也是我自己的,这些是我的个人财产。想送给谁就送给谁,官方不应该管才对吧? 

这位英雄,这样的做法将会承受非常大的风险哦。

第一:如果所有人都可以任意赠送自己的银子、装备,结果就会导致工作室创建大量的小号,获得大量免费的银子和装备道具,然后定向转移卖给玩家,形成游戏经济系统的恶性循环

最终的结果就是游戏内物价飞涨,只有少数商人和购买银子的玩家获利,大多数通过正规渠道充值的玩家被迫承受更高物价,并且自己辛苦获得的物资价值大打折扣,与商人和购买银子的用户角色差距不断拉大,无法在游戏里获得应有的公平体验

第二:若是工作室定向把银两通过交易送给买银两的玩家,这种行为在严厉打击范围内

第三:后续会开发赠送功能,玩家合法获得的装备、物品等,在一定规则下可以赠送。

 

5.异常交易判定规则

原来是这样,那小夏能说一下异常交易判断的规则吗? 

当然可以~异常交易的判断是一套动态的标准,这里简单介绍一下主要的规则:
一:对于寄售物品的价值,会通过当前服务器总体产出、物品流通率、物价波动定义一个合理的价值区间

二:会根据交易双方账号的游戏行为等标准去进行评定,识别参与交易的双方属于正常玩家还是工作室账号

三:如果当前物品实际价值很低,但是却通过很高的价格完成了交易,或者交易双方的角色行为被判断为工作室账号,则这笔交易将会判断为异常交易

若英雄们认为自己的某一笔交易被错误冻结,可以在游戏内打开“社区”>“客服”联系处理。

如何联系客服?

  1. A:微信扫描左边二维码进入微信人工客服
  2. B:点击进入在线人工客服

如何通过手机下载QQ华夏

  1. 使用手机扫描左侧二维码

如何关注QQ华夏手游公众帐号

  1. A 打开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2. B 微信搜索公众号 QQ华夏手游

如何关注QQ华夏部落帐号

  1. A 手机扫描左侧二维码
  2. B 点击直接前往

如何关注QQ华夏手游微信圈子

  1. A 手机扫描左侧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