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

返回首页 >>

《策划面对面》第十六期

华夏手游团队 2018-08-31 21:35:00  字体:【

1.猎杀系弓手问题

问:话说猎杀系弓手的万箭诀技能,在释放期间既不能上坐骑也不能释放其他技能,只能到处走,小夏这个能优化一下吗?

答:这位英雄,弓手的万箭诀技能设计就是如此的。在释放万箭诀的过程中,弓手会获得一定比例免伤和免疫控制的超强状态,同时配合山海经的卡牌效果,还会附带更强大的攻击效果。实际上万箭诀是一个比旋风斩还要强大的技能。

目前万箭诀在释放过程中人物动作是跑步的状态,可能会令英雄们觉得技能释放过程缺少仪式感,因此才会有这样的感觉。不过后续我们会为弓手的万箭诀,制作全新的技能动作,敬请期待~

 

2.群英会战魂打不死?

问:小夏小夏,群英会中的防御类战魂根本打不死啊!比如天尊玄龟,回的血比掉的都要快很多,战力比对方高都打不过该怎么办才好?    

答:群英会自从上线以来,策划同学一直在优化体验和数值平衡,对于这位英雄反映的问题也是我们持续优化的目标之一!皮硬、血厚是防御类型战魂的主要特性,这样才能尽量确保战魂出战时间,一直为角色提供状态加成。关于群英会中天尊和玄龟很难被打死这个问题,我们会尽快确定优化方案,让大家能有个更好的体验~

 

3.释天劫难度太高?

问:弑天劫难度太大了吧!过程中还不能吃大药,小夏能不能优化一下,降低一点难度?

答:这位英雄,释天劫本身的定位是一个高难度的组度副本哦。在设计之初,每一关之间的难度都会有较大提升,一方面是希望体现华夏各职业之间搭配协作的重要性,另一方面希望大家在装备数值提升后,能获得一个阶段性的成就体验。如果短时间内就能快速通关,在实际体验上会让大家感觉像是走马观花一样,缺少持续的挑战目标

 

4.活动地图出场红名

问:小夏,现在从活动切地图出来后偶尔会更改模式,稍不留神就会导致红名,这个什么时候才优化?

答:“PK模式偶尔会出现自动改变”的问题我们已经收到反馈并在进行修复了,在测试确保完全修复之后就会发布更新,对此为英雄们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

如何联系客服?

  1. A:微信扫描左边二维码进入微信人工客服
  2. B:点击进入在线人工客服

如何通过手机下载QQ华夏

  1. 使用手机扫描左侧二维码

如何关注QQ华夏手游公众帐号

  1. A 打开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2. B 微信搜索公众号 QQ华夏手游

如何关注QQ华夏部落帐号

  1. A 手机扫描左侧二维码
  2. B 点击直接前往

如何关注QQ华夏手游微信圈子

  1. A 手机扫描左侧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