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

返回首页 >>

《策划面对面》第二十期

华夏手游团队 2018-09-27 15:10:00  字体:【

转服功能上线日期

问:小夏,转服功能什么时候出啊,我隔壁区的兄弟都等不及想来找我玩了!

答:哈哈,让英雄们久等了~转服功能技术上实现起来相对复杂,并且对于游戏的生态和社交环境影响会比较大。

因此为了给大家带来更好的游戏体验,并保证各个服务器内良好的游戏体验,项目组目前还需要对转服更能进行更加细致的测试优化。

近期,游戏内也会投放一份关于角色转服的调研问卷,再进一步了解大家对转服的看法和需求。

希望各位华夏英雄都能参与调研,说出自己的想法。项目组也会尽快将转服功能开放使用,满足大家的体验需求!

 

八卦图物品优化

问:我发现最近八卦图中开出来的道具都过气了哎,背包里都攒了好多了。小夏,这部分什么时候会优化?

答:英雄放心,您的意见我们已经决定在未来的版本中进行优化了哦~

未来更新中,八卦图将会加入到可“熔炼”的道具中,通过熔炼八卦图来获得其他日常需要的道具。
八卦图作为游戏前期体验的一个主要内容,目的是为了提供基础的材料产出途径。目前在游戏中随着大家等级的提升,八卦图活动也渐渐结束了自己的使命。

将八卦图加入到熔炼中,希望能给大家的游戏体验带来提升~    

 

氏族任务简化

问:现在的氏族任务每周有将近100环,太多都是要手动买道具上交了,感觉很耽误时间。小夏这个能不能简化一些?

答:近期大家填写的关于“日常任务”的调研中,很多玩家也反馈了这个问题,小夏已经了解到啦~

策划同学会将氏族任务中,需要手动操作的任务集中调整到前20环。

这样大家在集中完成前面的任务后,就可以通过自动挂机的方式,完成本周后面的全部任务啦~  

 

氏族弱打跨服弱势问题

问:唉,最近的跨服BOSS越来越不好打了,大氏族打完红BOSS就来抢我们的小BOSS。小夏,可不可以优化一下这方面,让我们弱势氏族不用再担心被抢问题?

答:英雄别担心,跨服boss分为几档,原本的目的就是希望让不同氏族,能够根据自身实力去决策击杀对应档次的boss。

您反馈的这个问题,主要是因为红色boss争夺过于激烈,使得红色boss的击杀时间比其他低等级boss还要快。

所以在后续的更新优化中,我们会适当提升红色boss的生命值,延长击杀时间,为众多小氏族的玩家,大幅度减轻争夺压力哦~

 

释天劫难度太高

问:哇,小夏现在的释天劫实在太难了,打了两次就再也组不到人打了。有次换了一身六档都打不过,是不是要改简单点?

答:英雄不必担忧,释天劫是因为关卡数比较少,并且为增加英雄们的趣味挑战性,因此每一关之间的难度变化才比较大。

我们通过近期的调研,也了解到大家对于这个副本难度过大的反馈。

经过讨论后,项目组之后准备增加释天劫的关卡数,将关卡之间的难度调整得更加平滑,让大家能够获得更好的游戏体验~  

如何联系客服?

  1. A:微信扫描左边二维码进入微信人工客服
  2. B:点击进入在线人工客服

如何通过手机下载QQ华夏

  1. 使用手机扫描左侧二维码

如何关注QQ华夏手游公众帐号

  1. A 打开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2. B 微信搜索公众号 QQ华夏手游

如何关注QQ华夏部落帐号

  1. A 手机扫描左侧二维码
  2. B 点击直接前往

如何关注QQ华夏手游微信圈子

  1. A 手机扫描左侧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