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

返回首页 >>

《策划面对面》第二十一期

华夏手游团队 2018-10-11 18:51:00  字体:【

要出新坐骑?

问:小夏呀,新坐骑系统上了之后,发现自己坐骑完全不够用了,封印、猎魂里面能不能加点新坐骑?

答:这个问题小夏已经注意到很久啦!新的“异兽志”系统上线后,受到了喜欢收集的英雄们一致好评。

为了满足大家对于坐骑的需求,所以在未来的各种日常活动、玩法中都会有,更多不同品质的全新坐骑共大家获得。

小夏也欢迎各位英雄留言说说你想要什么样的坐骑。说不定你的想法就会在不久后在游戏中实现~ 

 

迅猛龙坐骑碎片爆率提高?

问:唉,现在新四海八荒里面的迅猛龙坐骑碎片,实在是太难得了,小夏要不要提高点爆率?

答:嘿嘿,英雄莫慌,其实迅猛龙坐骑碎片的产出调整已经在计划中了哦。

目前已经确定的方案是:准备近期就会在四海八荒的积分宝箱中增加坐骑碎片的产出

以后各位英雄每次打开四海八荒宝箱,都有概率获得迅猛龙碎片啦。

 

有了升档石还用九锡精元吗?

问:小夏小夏,最近装备升档的消息传得沸沸扬扬,那么是不是出了升档石之后,就不用再买九锡和图鉴了?    

答:是这样的,装备升档的关键在于:使用升档石后,装备会升高一档,基础属性也会提升为下一档次的属性,而装备原有的附加属性会100%继承到升档后的装备上。

所以在升档过程中,是不需要消耗九锡晶元和装备图鉴的哦。
升档石的意义在于减轻大家,每次更换装备时重新合成装备的时间和操作成本,让穿戴新档次的装备变得更容易~

 

做任务不再需要世界喊人?

问:好气啊!现在每天做一条龙,总是有人跳车。小夏我建议组队里应该加个一条龙,进队就从头做到尾。免得满世界喊人,实在太麻烦了。

答:英雄稍安勿躁,根据之前的调研结果显示,大家在做日常任务时,对于没有固定几个人一起做任务的英雄来说,每次叫人组队确实会花费比较多的时间。

为了让大家完成每日任务时更加轻松,策划同学现在已经在开始讨论相关的优化方案了哦~

如果有了新的进展,会第一时间通过策划面对面爆料给大家!

 

八卦图大优化

问:小夏我要提个意见,八卦图每天刷怪之后还要跑来跑去挖,实在太浪费时间了!

答:别急别急!策划同学之前已经讨论过八卦图相关的优化方案啦~

最新的进展是会在接下来的调整中将八卦图改为开宝箱的形式,获得后直接使用就可以获得奖励,不需要再跑到各个位置挖图了。

这次功能调整正在等待开发,会尽快与大家见面~    

 

如何联系客服?

  1. A:微信扫描左边二维码进入微信人工客服
  2. B:点击进入在线人工客服

如何通过手机下载QQ华夏

  1. 使用手机扫描左侧二维码

如何关注QQ华夏手游公众帐号

  1. A 打开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2. B 微信搜索公众号 QQ华夏手游

如何关注QQ华夏部落帐号

  1. A 手机扫描左侧二维码
  2. B 点击直接前往

如何关注QQ华夏手游微信圈子

  1. A 手机扫描左侧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