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

返回首页 >>

《策划面对面》第二十二期

华夏手游团队 2018-10-18 20:00:00  字体:【

要出新跨服啦?

问:小夏小夏我跟你讲,升仙和封印都改成跨服之后特别有激情!以后会不会把猎魂和城战也改成跨服呀? 

答:感谢这位英雄的支持~不过升仙阁和封印之地需要大量的玩家参与,才能实现双方势均力敌的平衡匹配。因此项目组在升级跨服玩法的时候,优先挑选了这两个活动。

跨服改造后,活动的实际效果也受到的广大华夏英雄的认可。但是由于活动的定位和玩法特色,猎魂战场和城战暂时没有改造跨服的计划哦。

不过小夏在这里提前做个爆料~有一个规模更大的氏族跨服玩法正在开发中,即将在11月正式与大家见面,期待一下吧~

 

跨服聊天功能

问:唉,在玩跨服升仙的时候认识了一些其他区的朋友,可是平时聊天太麻烦了。小夏,什么时候出一个跨服的聊天功能?

答:小夏已经把您的建议记录在小本本上了,我会尽快跟策划同学们反馈一下~

其实我们游戏内现有的系统里面就有一个支持跨服聊天的系统,就是我们的“主播”系统

在主播上麦期间,大家不仅可以跟主播妹子互动赢奖品,还可以与全区全服的英雄们畅谈交流~目前游戏内主播上麦时间是每天“18:00-24:00”,欢迎英雄们积极参加~

 

升档石属性问题

问:小夏,升档石既然出来了,后续是否会退出提升属性的石头呢?不然升档石用处真是不大诶。

答:感谢英雄的反馈,不过升档石的主要作用是解决每次等级刚刚开放后的这段时间内,大家装备过度问题哦,是为了让大家的数值过度更加平滑,拥有更好的游戏体验才提出的方案。

如果真正追求极品属性的话,还是需要通过新档次装备的打造和合成来完成的~

 

稀有装备界定

问:小夏,现在稀有装备是怎么界定的?打造出来的装备很多都不是稀有的哎。

答:装备是否稀有主要是根据装备档次、该装备的附加属性数值、以及附加属性条数来综合评定的。

例如:一件附加属性智力16、体质13、物理防御210的三属性紫色披风,在4当装备中算是稀有,但如果在6档装备上就不算是稀有了。

另外橙色和红色的多附加属性装备,一般也都会评定为稀有装备,英雄现在明白了吗~

 

退出氏族资金问题

问:小夏小夏,上周我退族的时候发现资金和建设都被扣掉太了!感觉这个设定非常不便于大家在联盟氏族之间转来转去相互交流。

答:英雄放心!您反馈的问题已经在调整计划中啦~未来在成员离开氏族时会区分一下两种情况来区分判断是否扣除资金和建设度

1、角色主动退出氏族,保留角色当周为氏族获取的建设度和资金;
2、角色被踢出氏族,会删除掉该角色当周为氏族获取的建设度和资金。

这个调整会在11月“全新跨服玩法”版本更新时正式上线哦~

如何联系客服?

  1. A:微信扫描左边二维码进入微信人工客服
  2. B:点击进入在线人工客服

如何通过手机下载QQ华夏

  1. 使用手机扫描左侧二维码

如何关注QQ华夏手游公众帐号

  1. A 打开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2. B 微信搜索公众号 QQ华夏手游

如何关注QQ华夏部落帐号

  1. A 手机扫描左侧二维码
  2. B 点击直接前往

如何关注QQ华夏手游微信圈子

  1. A 手机扫描左侧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