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

返回首页 >>

《策划面对面》第二十三期

华夏手游团队 2018-10-25 10:25:00  字体:【

 新玩法?新版本?

问:最近听到有人说马上11月又有新玩法了,小夏有没有猛料爆一下?

答:嘿嘿,被英雄们率先发觉了~华夏作为一款PK为核心玩法的游戏,平衡匹配、全民激情一直是我们的核心目标。因此我们设计了一个全新的以氏族为单位的跨服PK玩法,宗旨是希望华夏大陆上有更多的英雄能够以氏族为核心团结起来,一同体验PK竞技的激情爽快。

本次的跨服玩法将与以往单次结算不同,会有一个较长周期的“联赛积分制”规则,每次活动的胜负积分会影响到下一次甚至以后的活动进程。目前只能透露这么多了,各位英雄期待一下吧~

 

高级宝石加数值?

问:小夏,宝石到11套以后加的数值有点少啊,和宝石的价格有些不成比例。是不是该给高级宝石加点数值?

答:英雄别慌,关于宝石系统相关的优化,在未来的调整计划中已经开始准备了哦~

关于宝石系统相关的优化,在未来的调整计划中会重新规划宝石的套装属性数值,并且增加12级、14级两档宝石套装。

全新规划的套装属性更加适合当前的游戏中各个系统间的数值设计,同时也会大幅提升英雄们的战斗力,增加宝石系统的性价比。 

 

无双石属性放弃?

问:小夏我要吐个槽,每次打无双石的时候都感觉心里没底,之前的敏捷19想提一下,直接变成了体质32……

这个无双石能不能像合装备那样出个放弃的功能,不想要的属性可以放弃,从而保留以前的属性?

答:感谢这位英雄的建议,小夏已经收到啦!

关于无双石的问题,策划同学已经开始制定计划:优化之后,在装备已有无双属性的时候进行拓印,会提示保留新的无双属性还是放弃还原到原有属性

这个功能优化即将在11月与全新的跨服氏族玩法一同更新,诸位英雄敬请关注~

 

解除师徒关系

问:小夏我有点难过,自从上次我出师之后师父就不经常上线了,现在等级比我低,周任务都没办法布置。能不能解除师徒关系让我重新找个师傅?

答:别急别急,之前小夏也收到过与您相似的反馈。目前解除已经出师的师徒关系的相关功能已经基本开发完成,已经进入到了测试阶段~

会在下次全新跨服玩法上线时一同进行更新。相信到时候可以为您解决问题~    

 

氏族任务材料短缺

问:小夏,现在做氏族任务的时候精铁需求太多了,可是我们区产出又太少,导致我周边很多人都卡在这个任务上导致完成不了任务。这个没打算优化一下吗?

答:您的建议小夏已经反馈给负责规划资源产出的策划同学啦!

不过由于各个区的情况不同,有些精铁紧缺,有些精铁还存在过剩的情况,因此需要进一步讨论出一个更平衡的方案哦。

小夏会尽力督促他们,尽早优化精铁产出,给大家一个更好的游戏体验~

如何联系客服?

  1. A:微信扫描左边二维码进入微信人工客服
  2. B:点击进入在线人工客服

如何通过手机下载QQ华夏

  1. 使用手机扫描左侧二维码

如何关注QQ华夏手游公众帐号

  1. A 打开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2. B 微信搜索公众号 QQ华夏手游

如何关注QQ华夏部落帐号

  1. A 手机扫描左侧二维码
  2. B 点击直接前往

如何关注QQ华夏手游微信圈子

  1. A 手机扫描左侧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