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

返回首页 >>

《策划面对面》特别篇:QQ华夏——巅峰之约

华夏手游团队 2018-11-08 20:00:00  字体:【

11月4日,“腾讯游戏管家X首席体验官嘉年华——巅峰之约深圳站”在深圳希尔顿酒店完美开启。9名受邀的“华夏首席体验官”首次线下聚首,与腾讯游戏管家小夏、游戏策划们一起度过了开心的一天!接下来,我们一起来通过现场精彩记录围观一下吧~

 

五湖四海共聚鹏城,小夏亮相惊艳英雄

尽管与大家平日里经常在微信上聊天交流,但专属管家小夏“本夏”的亮相还是首次,一袭黑裙的小夏果然收获了来自英雄们的满满赞美!

而很多游戏中并肩作战的伙伴也是第一次见面,但大家更像是结识已久的老友重逢,一起聊游戏、话生活,现场气氛很是热络。

 

华夏见面会现场壹

 

 

 

 

团结协力破译闯关,定制福利齐心拿下

主持人宣布开场后,第一个环节是由管家小夏带领9位英雄组挑战“解密之旅”。

大家团结协力攻克了一道道难关,其中的“勇闯藏经阁”则是需要把华夏中的一些经典玩法、职业技能通过肢体语言描述出来,“火舞红尘”“真武灵签”——这些耳熟能详的词语完全难不倒大家!

英雄们时而席地传功、时而双手抱拳,集体的智慧让大家最后收获了来自项目组的大礼——“巅峰之约”定制称号

 

华夏见面会现场贰

 

西烈荒原欢乐集结 集体开黑大呼过瘾 

要说“华夏铁粉”相见有什么最期待的环节?那肯定是能够现场集体体验一把激情族战的畅爽乐趣了!

对于玩家们来说,这不仅仅是一次官方组织的活动,更是一场属于热爱者们的相聚。项目组为本次到场的英雄们专门搭建了跨区服的专属“开黑环境”,可谓是真·实力宠粉。这样绝无仅有的体验让大家大呼过瘾,继续相约游戏里见!

 

华夏见面会现场叁

 

亲密交流诉说热爱,玩家策划共话未来

早在本次线下活动开启之前,受邀英雄们就准备了满满的游戏体验问题交给管家小夏,游戏策划们更是拿出小本本认真记录。

现场的交流中,大家积极提出问题表达意见,更是从资深玩家的角度给项目组带来了不少优质建议,英雄与策划们边吃边聊,从战力提升经验到即将开启的“龙虎争斗”无所不谈,对华夏的热爱溢于言表

 

华夏见面会现场肆

 

作为光子MMO三部曲的首款作品,《QQ华夏》手游承载了6000万玩家青春回忆,延续着十三年端游经典。上线以来累计注册近500万,已发布6部资料片

 

这次欢乐又温情的相聚虽然结束了,对华夏的热爱却一直在延续。正如一位玩家在接受腾讯游戏管家团队采访时所说:“我从07年开始玩华夏,这份情怀一直陪伴至今,衷心希望我们的华夏越来越好,这份并肩作战的热情永不熄灭!

如何联系客服?

  1. A:微信扫描左边二维码进入微信人工客服
  2. B:点击进入在线人工客服

如何通过手机下载QQ华夏

  1. 使用手机扫描左侧二维码

如何关注QQ华夏手游公众帐号

  1. A 打开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2. B 微信搜索公众号 QQ华夏手游

如何关注QQ华夏部落帐号

  1. A 手机扫描左侧二维码
  2. B 点击直接前往

如何关注QQ华夏手游微信圈子

  1. A 手机扫描左侧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