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

返回首页 >>

《策划面对面》第二十五期

华夏手游团队 2018-11-23 22:00:00  字体:【

1.要出轮回石?

问:现在材料装备不好找,合成又难。小夏赶快出轮回石吧,合成能省好多事。

答:英雄的建议已经被采纳啦!为了便于大家合出更好的装备,我们已经将轮回石的功能提上了开发日程。在12月的大版本更新中就会和大家见面啦~

 

2.氏族联赛观战功能

问:小夏小夏!氏族联赛能不能加个观战的功能,以后打跨服的时候让我们小氏族的也去凑凑热闹当个观众~

答:谢谢英雄的建议!氏族联赛作为全新的氏族PK活动,刚一上线就得到了大家的认可,很多氏族都会在开赛前积极动员大家、布置战术,我们看到现在的状况也感觉动力十足~

目前观战功能正在开发中,希望在未来跨服阶段的比赛中,能够让更多玩家看到高手之间的巅峰对决

 

3.刷亲密度道具?

问:小夏,现在每天刷亲密度增长太慢了,要开启送东西的功能需要刷10天。能出些道具加快一点吗?    

答:您的建议小夏已经转达给策划同学了~

策划同学也表示,未来会针对夫妻、师徒等有亲密社交关系的玩家之间增加每日获得好友度的上限。    

 

4.赠送功能优化?

问:小夏最近我遇到一件烦心事,那就是会被人乱送东西恶搞,而且有时候送错东西还会浪费积分。能不能赠送的时候是不是要加一个确认接受再收到东西呢?

答:您所说的问题从重要程度和影响面来看属于少数情况,同时,增加确认也会让操作和物品流转的逻辑变得比较复杂。

因此综合考虑后,我们会在后续的优化中通过增加受赠积分的获取途径来让大家更容易获得积分,避免大家在赠送中过于受限

 

5.任务提交装备问题

问:最近我发现任务需要提交装备的时候,背包里有装备,但是提交的列表显示是空的。小夏,这个问题怎么解决?

答:英雄稍安勿躁,您反映的这个问题我们经过核查发现确实是个bug,引起这个问题的原因是您背包中有一件符合任务需要的稀有装备。

修复这个问题需要外网大版本更新。因此目前暂时的解决办法是需要手动把背包中的这件稀有装备放入仓库,再去提交任务就可以恢复正常

对此给您造成的不便我们十分抱歉。目前问题已经修复完成,等待12月的更新后就可以正式在外网修复

如何联系客服?

  1. A:微信扫描左边二维码进入微信人工客服
  2. B:点击进入在线人工客服

如何通过手机下载QQ华夏

  1. 使用手机扫描左侧二维码

如何关注QQ华夏手游公众帐号

  1. A 打开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2. B 微信搜索公众号 QQ华夏手游

如何关注QQ华夏部落帐号

  1. A 手机扫描左侧二维码
  2. B 点击直接前往

如何关注QQ华夏手游微信圈子

  1. A 手机扫描左侧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