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

返回首页 >>

《策划面对面》第三十一期

华夏手游团队 2019-01-10 21:00:00  字体:【

自从小夏透露出即将会有一个新面貌的华夏要与各位见面以后,许多英雄纷纷表示想要看到更多的新等级爆料,而且还有一肚子的疑问等着小夏来解答!安啦安啦~小夏已经听到你们的心声了哟,这不,赶紧现身【策划面对面】栏目给各位英雄解答爆料来了~

 

1、新等级要来了,感觉好鸡冻啊~小夏小夏,119级的时候会开放全套的8档装备吗?

小夏回复:119级世界等级会开放部分8档的装备哦!119级开放8档的装备部位是武器、衣服、披风、头盔、项链、护腕和护腿。英雄们可以好好期待一下哟~

 

2、小夏,我对战魂特别关心,想知道119级世界等级开放后,115级红色战魂什么时候开始产出呢?产出途径又是什么呢?

小夏回复:115级红色战魂大家都已经期待已久了~现在要各位英雄一个好消息,那就是随着119级世界等级开放,115级红色战魂将会通过跨服首领和跨服氏族联赛产出哦~

而跨服首领刷新四凶数量则会按根据匹配区服的数量而定,每次刷新四凶首领数量上限为2个。3月20号开服的服务器还将会在本周日1月13日的跨服首领首次产出115级战魂。

 

3、小夏,我有一个疑问!7档装备现在装备升档界面看到是“该装备已升档至当前最高档次”,如果出了8档装备,那升档石还能继续使用吗?

小夏回复:这点大家不用担心噢,小夏已经帮你们安排得妥妥的啦!目前游戏内由于还没开放8档装备,所以才导致英雄看到升档界面上显示出“7档装备无法提升”的信息,等8档装备开放后,就可以通过升档系统利用升档石把7档装备提升到8档啦~

 

4、师徒商店里的商品已经很久没有更新了,后续有没有计划更新一下呢?

小夏回复:师徒系统目前已经推出了有一段时间了,相对于比较早开服的服务器并且很早就参与到师徒玩法的玩家来说,确实目前师徒商店的道具已经满足不了。不过对于这个问题,策划小夏其实也已经纳入规划中了,后续会对于师徒商店内的道具做优化更新,大家敬请期待吧!

 

5、小夏,能不能出一些增加好友度的道具呢?有时候不小心点错了,把好友加到宿敌,以前好不容易刷的好友度就这样被清空了,最后导致无法赠送道具。

小夏回复:非常感谢您的建议,好友赠送玩法针对好友度做了相关的限制,如果开放增加好友度的道具就违背了当初设计理念了呢~而且这样对于之前就把好友度刷满的玩家也不太公平。不过我们后续会针对好友添加宿敌做相关的优化,让英雄不会因为不小心操作导致好友度被清空。

 

今天的【策划面对面】就到此结束了,英雄如果对游戏还有什么问题与建议,都可以随时与官方客服联系~只要英雄有心,就能参与到华夏大陆的建设中来哦!

如何联系客服?

  1. A:微信扫描左边二维码进入微信人工客服
  2. B:点击进入在线人工客服

如何通过手机下载QQ华夏

  1. 使用手机扫描左侧二维码

如何关注QQ华夏手游公众帐号

  1. A 打开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2. B 微信搜索公众号 QQ华夏手游

如何关注QQ华夏部落帐号

  1. A 手机扫描左侧二维码
  2. B 点击直接前往

如何关注QQ华夏手游微信圈子

  1. A 手机扫描左侧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