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

返回首页 >>

《策划面对面》第三十三期

华夏手游团队 2019-01-24 21:00:00  字体:【

前几天,华夏的新春版本带着超多福利和新玩法与大家惊喜相见,同时小夏也被大家的问题海洋所淹没...为了给大家带来更全面而准确的回答,策划小夏决定坐诊解答,专治新版本各种疑难杂症、水土不服的问题~前方干货来袭,信息量巨大!

 

 1、新版本一上,就迫不及待地去体验了新玩法“逃出貘域”,但莫名感觉奖励有点少?小夏能不能给我们增加一下呢?

小夏回复:“逃出貘域”的奖励可以分为3种哦:一种是个人爬层奖励,每爬一层就会获得一次奖励;一种是活动结束时的个人结算奖励;最后一种是根据氏族的排名给到的氏族拍卖奖励。“逃出貘域”是以氏族为单位的玩法,所以氏族奖励会比较多,同时也是奖励里最好的。

 

2、天啊!暗巫诅咒形态不能召唤炎灵兽了,这是怎么了?

小夏回复:小夏课堂开课啦!解决你最关心的问题!关于这个,英雄不必惊慌~这次的版本更新,把“魔兽奉召”这个技能设置为召唤系的专属技能,并使用专用技能格,不占用原有的技能格子。这样,能更好的让英雄们体验出暗巫两个系之间差异,从而选择更适合自己的系体验游戏。

而且暗巫还增加了全新技能“阴冥步”,使用后进入冥界,1秒后出现在目标点,并变身灵体,获得免伤,增加了暗巫的突进与保命能力。

 

3、老实说,暗巫召唤系的召唤兽血防有点低,打起架来很容易就被杀了,导致相关联的其他技能都没法用!小夏能不能解决一下这个问题呢?

小夏回复:首先非常感谢英雄对于本次版本更新职业调整的支持,我们也时刻关注着各位英雄的反馈。所以,这个问题在今天的例行更新维护已经做出了调整:暗巫召唤兽(炎灵兽,魅影和魔王)被攻击时,将减免90%的伤害,增加了召唤兽的生存空间,希望能给英雄们带来更好的职业游戏体验。

 

4、“添砖加瓦”活动看不到NPC,只能完成自己职业的任务,其他职业的都无法完成,现在该怎么办?

小夏回复:这位英雄反馈的问题,小夏已经提交给负责这块活动的策划组同学了呢~策划同学目前也给出了临时解决的办法,对于其他职业的任务,英雄们可以通过在“背包”里使用其他职业的任务道具,然后系统会指引英雄们到达指定地点完成任务啦!

 

相信经过策划小夏的回答,英雄们对新版本的适应会更加如鱼得水~虽然本期的策划面对面到这里就结束啦,但是我们的反馈建议通道却永远向英雄们敞开哦!英雄如果对游戏还有什么问题与建议,都可以随时与官方客服联系~

如何联系客服?

  1. A:微信扫描左边二维码进入微信人工客服
  2. B:点击进入在线人工客服

如何通过手机下载QQ华夏

  1. 使用手机扫描左侧二维码

如何关注QQ华夏手游公众帐号

  1. A 打开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2. B 微信搜索公众号 QQ华夏手游

如何关注QQ华夏部落帐号

  1. A 手机扫描左侧二维码
  2. B 点击直接前往

如何关注QQ华夏手游微信圈子

  1. A 手机扫描左侧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