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

返回首页 >>

《策划面对面》第三十四期

华夏手游团队 2019-01-31 20:00:00  字体:【

今天的策划面对面,小夏也给英雄们带来了不少神秘惊喜,不仅有期待值爆棚的海量福利、还有英雄们一直想要的抢先爆料,更带来了超级贴心的全新优化!事不宜迟,大家赶紧来看看吧!

 

1、小夏小夏,春节期间有什么特别的活动吗?

小夏回复:春节期间我们在游戏内为英雄们准备了多种丰富有趣的福利活动哦~如“打年兽”活动,英雄可以通过打年兽获得各种各样的游戏道具奖励;“签到狂欢”活动,通过每日签到即可获得"威武门神"天衣碎片合成永久的天衣;“拜年红包”活动期间每天登陆即可领取拜年红包,打开随机获得丰富的游戏道具。

除此之外,还有摇摇乐和微信公众号上等一系列的福利活动,惊喜满满,英雄千万不可错过哦~

 

2、能不能告诉我下一次跨服氏族联赛是什么时候呢?兄弟们都快等不及啦!

小夏回复:非常感谢英雄们对于跨服氏族联赛的热情,第一届联赛小夏也有幸去观摩了机场,那是打得相当的火热,让人热血沸腾呢!

第二届跨服联赛时间也即将到来~共分为报名时间和比赛时间,报名时间是2月10日到2月19日;比赛时间是2月19日到3月14日。有意参战的英雄可以开始进入准备阶段啦~

 

3、小夏!摇摇乐活动感觉凑不齐祥瑞狮了,是不是获得碎片的概率太低?

小夏回复:新春摇摇乐活动,英雄们可以用活跃和好友互助免费获得游戏道具,橙色坐骑祥瑞狮碎片在每次摇奖也都有25%的概率获得呢。

同时也考虑到部分英雄可能在春节期间忙于串门拜年没办法参与活动中以及部分英雄因为运气略差而导致没有收集齐碎片合成坐骑,我们决定在活动结束后会根据英雄们的具体情况,考虑提供其他获得途径哦,让英雄们可以收集齐碎片成功合成心仪的坐骑~

 

4、风雷令改版以后接雷会飞到莫名其妙的地方,离拉雷的地方隔得很远,很不方便,能不能优化一下使用体验?

小夏回复:这位英雄反馈的问题小夏已经收到,并反馈给相关的策划同学啦,针对英雄的需求,目前已经开始着手优化方案了哦~请英雄们耐心等候,风雷令的优化将会在年后版本与大家见面!

 

本期的策划面对面到这里就结束啦,同时也期待着更多英雄向我们提出宝贵的反馈建议哦!英雄如果对游戏有什么问题与建议,都可以随时与官方客服联系~

如何联系客服?

  1. A:微信扫描左边二维码进入微信人工客服
  2. B:点击进入在线人工客服

如何通过手机下载QQ华夏

  1. 使用手机扫描左侧二维码

如何关注QQ华夏手游公众帐号

  1. A 打开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2. B 微信搜索公众号 QQ华夏手游

如何关注QQ华夏部落帐号

  1. A 手机扫描左侧二维码
  2. B 点击直接前往

如何关注QQ华夏手游微信圈子

  1. A 手机扫描左侧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