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

返回首页 >>

《策划面对面》第三十七期

华夏手游团队 2019-03-07 20:00:00  字体:【

新地图?新玩法?更多的无双石掉落?还有神秘的小团队即将出现?这么多精彩内容

英雄们赶紧来看看,小夏在即将到来的周年庆新版本上,又要给大家带来什么样的惊喜!

 

1、看氏族联赛看得我热血沸腾,小夏能不能也举办一下更容易参与,更突出个人能力的玩法,选出每个职业的第一高手,感觉更刺激!

小夏回复:看来英雄们都很喜欢竞技的快感哦~华夏从端游到手游,一直以来都是围绕团队来设计各种玩法的呢!

就目前手游来说,大团队玩法已经相对算是比较多的了,而小团队玩法相对比较少。所以小夏准备为英雄们策划一些“不一样的玩法”~至于具体是什么就先给大家卖个关子吧!

目前,新的小团队玩法已经在测试当中,预计将在下一个版本和英雄们见面,后续英雄们可以留意公众号的版本爆料或者官网公告哦~ 

 

2、听说有的区服已经达到120级的等级上限了,那这之后的新地图和新玩法大概啥时候更新呀?

小夏回复:目前部分开区比较早的区服已经到达了120级的等级上限,我们也对大部分英雄的等级进度进行了预估,而早早在做准备~

所以英雄们通过游戏内也能看到一些关于新地图新玩法的简略介绍。关于这一部分的内容更新时间,小夏打听的是在三月中下旬。由于进阶后的新玩法比较多,后续也会有相应的专题给英雄们做介绍,英雄可以多多关注一下哦~ 

 

 3、我感觉无双石产出得有点太少了,要是世界首领也能产出无双石那该有多好啊!小夏要不要考虑一下增加无双石的获取途径?

小夏回复:无双石是属于比较稀有的游戏道具,所以产出方面相对来说会比较稀少。小夏当然非常理解英雄们对于无双石的渴望,目前来说原有的活动暂时不会增加无双石的掉落产出,不过英雄也不用太灰心哦~后续的新活动玩法会适当的增加一些产出,来满足英雄的需求! 

 

4、小夏,我已经120级了,为什么魔化的昆仑墟还是不能进入?这是不是BUG了?

小夏回复:这当然不是BUG啦!昆仑墟是华夏大陆上比较考验英雄之间职业搭配和配合的副本,有一定的技巧门槛和难度存在。

但是随着英雄的熟悉和战力提升,普通昆仑墟已经满足不了大家的需求啦,所以目前后续难度的昆仑墟正在调整与英雄实力相匹配的难度和道具产出。预计在3月底到4月初将会开放给所有英雄哦~敬请期待又一个新的挑战吧!

 

今天的【策划面对面】就到此结束了,华夏大陆又有新的挑战跟大家见面啦~新风暴即将来袭英雄你准备好接招了吗?同时,英雄们还有什么建议或者反馈都可以与官方客服联系~不管是吐槽也好建议也罢,你们的声音就是我们前进的方向!

如何联系客服?

  1. A:微信扫描左边二维码进入微信人工客服
  2. B:点击进入在线人工客服

如何通过手机下载QQ华夏

  1. 使用手机扫描左侧二维码

如何关注QQ华夏手游公众帐号

  1. A 打开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2. B 微信搜索公众号 QQ华夏手游

如何关注QQ华夏部落帐号

  1. A 手机扫描左侧二维码
  2. B 点击直接前往

如何关注QQ华夏手游微信圈子

  1. A 手机扫描左侧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