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

返回首页 >>

《策划面对面》第六十三期

华夏手游团队 2019-11-07 20:53:47  字体:【

新版本就要来啦~女娲先在这里偷偷的跟大家透露一个小道消息,在新版本中,一个全新的跨服活动将要登场喽~

小夏:停!女娲,给英雄们爆料的事情就交给我吧!

1、小夏,百分比装备宝箱对于做装备来说特别方便,只是这次我们新区等级不够,不能购买。所以我想问问什么时候能再有宝箱上架,让我们低等级的区也可以参与。

小夏回复:小夏从大家的反馈中了解到,自从宝箱下架后,英雄们通过多方渠道向小夏提出的愿望是能再多出一次。为了满足大家的诉求,近期将重新上架百分比宝箱~

这次开放会把使用条件继续放宽,让110级的英雄们也可以参与购买。小夏在这里祝愿各位英雄们都可以开出想要的属性,打造顺顺利利一身大红等着您!

 

2、小夏,我跟你咨询个问题呢,最近打活动的时候,属于我们的归属总会莫名的被其他的人拿走,这是不是游戏出了问题?

小夏回复:英雄所说的情况据小夏了解,是属于首领的归属被其他人拉走了吧~这种情况的另一种说法大家可能更熟悉,就是拉怪。这不是游戏出了问题呢,这算是活动玩法的一种策略,归属队拿到首领的归属后,会被一些攻击非常高或含有特定技能的玩家拉走,不过不会马上属于另外一个玩家而是脱离归属,没有归属会持续一段时间,这时候就给所有玩家一个抢归属的机会啦

 

3、最近我发现我们区的一些人,他们的等级升的比我快一些呢,听人说每天有在百炼谷等高等级地区刷怪,这是真的可以更快的提升等级吗小夏?

小夏回复:其实在百炼谷刷怪,如果祥瑞珠使用完毕后也不会像您说的一样特别快呢,百炼谷区域内的一些怪物相对其他地区会比较难打,经验也相对高一些。适合高战力玩家刷怪,所以经验相对要比其他区域的经验获取高一些也属于正常现象呢,并且百炼谷如果被击杀对方也不会收到惩罚!这可是相当危险的地区~小夏推荐大家如果想升级还是踏踏实实的做任务吧,不小心刷怪掉了装备可就得不偿失了~

 

4、小夏小夏我发现一些排行榜上跟我等级一样装备也差不多的玩家,血量和攻击上却会有不小的差距,他们到底在什么地方比我强呢?

小夏回答:这样看到别人也只是一些基础的内容呢,其实有很多地方都会影响英雄们的属性,例如:战魂血契、注灵等级、驯养、异兽志、坐骑数量、氏族技能等等~不能单纯只看到了别人的装备属性和战魂就觉得差距应该不大,其实每个用心玩QQ华夏手游的玩家应该也用了很多心血去完善自己的基础属性呢~日积月累才会变得更强哦!

嗯~今天小夏爆料就到这里了!

如何联系客服?

  1. A:微信扫描左边二维码进入微信人工客服
  2. B:点击进入在线人工客服

如何通过手机下载QQ华夏

  1. 使用手机扫描左侧二维码

如何关注QQ华夏手游公众帐号

  1. A 打开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2. B 微信搜索公众号 QQ华夏手游

如何关注QQ华夏部落帐号

  1. A 手机扫描左侧二维码
  2. B 点击直接前往

如何关注QQ华夏手游微信圈子

  1. A 手机扫描左侧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