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

返回首页 >>

共迎九州大陆 活动闹翻天

华夏手游团队 2019-12-20 03:07:17  字体:【

亲爱的英雄:

 

自九州新版本爆料后,华夏英雄们都在期待新版本的上线,正值元旦佳节到来,而我们的九州新版本也 将火热来袭,特此奉上三大活动,英雄们一起嗨翻天。

活动一:跨服领豪礼
2019年12月28日至2020年1月3日,每天登陆即可领取五龙丹、魂玉、南明离火、灵粹、新月之石等奖励。

活动二:新版本预热礼
2020年1月2日至1月8日,每天登陆可领取五龙丹、铜钱宝箱、南明离火等奖励。

活动三:九州争霸活跃礼
2020年1月9日至1月15日,活跃达到120即可领取幸运宝箱、魂玉、五龙丹等奖励,更有豪华传音、九州 昭告等待英雄们领取。

 

九州争霸,谁与争锋,一起来探索新大陆吧。

 

 

【反馈意见】——致挚爱华夏的你,我们一起进步

1、欢迎各位英雄在华夏兴趣部落、微信圈以及手游宝论坛畅所欲言。

2、还可以通过游戏内社区>客服找到常见问题的解决办法,并与我们的客服人员反馈问题。

 

【关于《QQ华夏手游》】

《QQ华夏手游》是一款由华夏端游原班团队精心打造的硬派PK团战手游。在传承端游经典元素的同时,根据手游特质进行了匠心独具的创新和改进,全面升级游戏体验,让正宗上古神话得以蜕变新生。

如何联系客服?

  1. A:微信扫描左边二维码进入微信人工客服
  2. B:点击进入在线人工客服

如何通过手机下载QQ华夏

  1. 使用手机扫描左侧二维码

如何关注QQ华夏手游公众帐号

  1. A 打开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2. B 微信搜索公众号 QQ华夏手游

如何关注QQ华夏部落帐号

  1. A 手机扫描左侧二维码
  2. B 点击直接前往

如何关注QQ华夏手游微信圈子

  1. A 手机扫描左侧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