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

返回首页 >>

2020年鼠年·伏羲宝库活动概率说明

华夏手游团队 2020-01-17 02:05:03  字体:【

亲爱的英雄:


感谢广大英雄对鼠年·伏羲宝库活动的支持,现对活动规则和概率加以补充说明。


1
、为了给您带来更好的体验,本次活动的奖池将根据您所在的服务器世界等级而略有区别;

2、【探宝馈赠】对于部分顶级奖励,如鼠来运转、心有所鼠、灯鼠、无双石等道具,在您参与活动次数达到界面上所示次数时,将额外赠送给您该奖励(必然获得);

3、【基础概率】在探宝馈赠之外,您每次探宝时将必然获得清心散x1,同时将额外随机获得界面所示的奖励之一,概率公示如下:

4、本次活动中部分奖励有设置单人获得上限数量,如果您获得其中某项奖励已达上限个数,继续探宝将不再会获得该奖励,但仍然可获得其他奖励:

 

再次感谢大家的参与,如您仍有疑问欢迎随时与我们反馈,祝您游戏愉快!

如何联系客服?

  1. A:微信扫描左边二维码进入微信人工客服
  2. B:点击进入在线人工客服

如何通过手机下载QQ华夏

  1. 使用手机扫描左侧二维码

如何关注QQ华夏手游公众帐号

  1. A 打开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2. B 微信搜索公众号 QQ华夏手游

如何关注QQ华夏部落帐号

  1. A 手机扫描左侧二维码
  2. B 点击直接前往

如何关注QQ华夏手游微信圈子

  1. A 手机扫描左侧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