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阶

返回首页 >>

战魂新福音 《QQ华夏手游》出战和血契战魂分离

华夏手游团队 2019-09-17 19:17:21  字体:【


《QQ华夏手游》中的战魂通过血契可以给主人按百分比转化大量的属性,战魂血契战魂最多有4只,在此之前战魂血契是与出战战魂绑定的。新版本中,出战的战魂将和血契战魂相分离,从而将战魂血契的属性收益能非常稳定的达到最大化,同时还增加了战魂仓库,战魂仓库有很大的空间,可以将多余的战魂放在仓库中去。





出战和血契战魂分离 战魂驾驭自由选择


战魂血契能够给主人增加攻击、物防、法防和生命值属性,在此之前只有出战的4只战魂才能激活血契效果,如果出战的战魂品质和携带等级不高,那么从血契中获得的收益也很少。现在改成了出战的战魂和血契战魂相分离,在战魂血契的界面增加了血契效果和战魂驾驭标签,玩家可在战魂驾驭的界面自由选择驾驭的战魂,4只出战的战魂和4只血契战魂既可以一样,也可以完全不一样。




血契属性更加完美 方便练小妖赚铜钱


出战的战魂和血契战魂分离之后,对那些需要练招财小妖或青州蝎赚取铜钱的玩家来说,是最大的利好。因为招财小妖的属性非常低,从战魂血契中获得的属性加成微乎其微,练小妖的同时就会损失大量的属性和战斗力,出战战魂和血契分离后就不会存在这个问题了。在那些属性优秀的红色战魂中,战魂的定位也各有侧重,火麒麟的体质和精神天赋较高,显然要比华夏熊猫的战魂血契收益更大,魔医等职业可以只培养火麒麟作为血契战魂,而出战的战魂选择华夏熊猫,也是一种不错的选择。





战魂仓库简化操作 满足战魂收集需求


由于战魂装备的推出,以及战魂血契和出战的战魂分离,玩家对战魂的需求量也增长,而身上战魂的位置不够,以及会出现对战魂的操作不便的情况。现在推出了战魂仓库系统,可以将身上的战魂放置在仓库中去,需要注意的是已经出战的战魂、血契战魂和穿戴装备的战魂是无法放入仓库的。在战魂仓库中能容纳非常多的战魂,而有些玩家喜欢收集各种各样的战魂,像早期的暹罗猫、吉祥天、锦鲤福娃、广寒雪兔等战魂都很有收藏意义,而且劫1到劫7的外观也各有不同,有了战魂仓库可以将一些喜欢的战魂收集起来。





随着战魂出战和血契的分离,即使再练小妖或者是出战的战魂在战斗中阵亡了,英雄们也不用担心血契属性会受到影响了。

如何联系客服?

  1. A:微信扫描左边二维码进入微信人工客服
  2. B:点击进入在线人工客服

如何通过手机下载QQ华夏

  1. 使用手机扫描左侧二维码

如何关注QQ华夏手游公众帐号

  1. A 打开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2. B 微信搜索公众号 QQ华夏手游

如何关注QQ华夏部落帐号

  1. A 手机扫描左侧二维码
  2. B 点击直接前往

如何关注QQ华夏手游微信圈子

  1. A 手机扫描左侧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