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阶

返回首页 >>

大量优化 《QQ华夏手游》跨服天降神石开启

华夏手游团队 2019-09-17 19:57:52  字体:【


天降神石是《QQ华夏手游》中的家族日常活动玩法,在新版本中,将开启“跨服天降神石”玩法。“跨服天降神石”的活动规则和奖励没有变化,仍然是在炼狱谷采集矿石资源,不同服务器内势均力敌的家族之间进行争夺矿石,战斗也变得更加激烈。同时头衔系统开启进阶头衔,进阶阶段的头衔特效更加华丽,属性数值也有了质的飞跃。此外,在聊天系统中也增加了离线聊天的功能,可以给离线的好友进行留言了。





跨服天降神石 周日矿场之争


天降神石的玩法最初是在单服务器内进行的,以家族为单位参加,在活动地图“炼狱谷”内占领矿场,三层炼狱谷会刷新出黄玉矿、紫玉矿、蓝玉矿,其中第一层只有蓝玉矿,第二层有蓝玉矿和紫玉矿,第三层有紫玉矿和黄玉矿,参加活动的家族在地图中可以使用家族战车进行战斗和采矿。如今天降神石改为跨服模式,每周日晚上19:30在华夏大陆开启神石矿场,由不同服务器内的家族进行矿石争夺战。





跨服匹配规则 战斗更加平衡


“跨服天降神石”的匹配规则是同等级段内的家族进行匹配,会根据上一周服务器“矿石资源获得总数”的排名计算积分,然后根据这个积分来匹配对手。跨服天降神石的匹配机制尽可能将实力相差无几的家族分配到一组,势均力敌的对手也使得天降神石的胜负变得悬念迭出。如果自己的家族人员齐整兵强马壮,那么就可以去炼狱谷第三层挑战争夺黄玉矿脉,如果人员不齐也没关系,第一层的蓝玉矿脉也能获得资源,最终根据家族活动的资源数量排名发放奖励。





头衔进阶成长 新增多档头衔


现在开启全新的头衔阶段,进阶头衔的外显更加华丽,适配进阶等级以后的人物成长,新增的多个头衔下,每档头衔下又分为5个小阶段。也就是说在5小阶段中,只需要小投入就能有属性数值的收益,全部升满5个小阶段后晋升下一档头衔,晋升后属性数值能获得质的飞跃。晋升头衔的投入与属性提升性价比非常高,高阶头衔的晋升需要特定的成就,成就涵盖了战魂、坐骑、精炼等领域,大大提升了高阶头衔的稀有度与含金量。

离线聊天功能开启 给好友进行留言

在聊天系统中增加了离线聊天的功能,在线的玩家可以对离线的好友发送聊天消息。当玩家上线后,就会收到离线消息,来自同一名玩家的离线消息最多可以保存30条,发送离线消息的玩家数量无上限。有了离线聊天消息的功能之后,如果有比较重要的信息却找不到人,就可以给离线的好友进行留言,等好友上线后就能看到消息了。


【4】



新的“跨服天降神石”玩法战斗匹配规则更加平衡,丰富资源等你获取!同时还有11档进阶头衔新增,也让英雄属性有质的飞跃,离线聊天功能更能加强好友之间的联系。

如何联系客服?

  1. A:微信扫描左边二维码进入微信人工客服
  2. B:点击进入在线人工客服

如何通过手机下载QQ华夏

  1. 使用手机扫描左侧二维码

如何关注QQ华夏手游公众帐号

  1. A 打开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2. B 微信搜索公众号 QQ华夏手游

如何关注QQ华夏部落帐号

  1. A 手机扫描左侧二维码
  2. B 点击直接前往

如何关注QQ华夏手游微信圈子

  1. A 手机扫描左侧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