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阶

返回首页 >>

平衡战斗玩法 《QQ华夏手游》氏族与家族联赛优化

华夏手游团队 2019-11-06 15:07:39  字体:【

《QQ华夏手游》有许多围绕着氏族和家族的活动玩法,其中氏族联赛和家族联赛这两大战场活动的奖励最丰厚,氏族联赛是跨服玩法,而家族联赛的两个阶段分别是本服玩法和跨服玩法。现在对这两个战场活动进行了一系列调整,氏族联赛中增加了战场风雷令和无畏Buff,从而让战斗更加平衡;家族联赛则是对家族战车进行了重做,提升了家族战车在战斗中的影响力。

氏族联赛:战场风雷与无畏Buff

战场风雷是在氏族联赛主战场中临时产出的道具,作用与风雷令很相似,都是召唤氏族成员的消耗品。在主战场中只有积分落后的一方才会获得系统发放战场风雷令,系统每一分钟都进行一次判定,如果积分落后20分,就会向落后氏族发放1个战场风雷令,积分落后40分,就会发放2个战场风雷令。战场风雷为积分暂时落后的氏族提供方便,有利于缩短比赛的分差,从而让战斗变得充满悬念。

由于氏族联赛是一个跨服玩法,如果出现老服氏族匹配到新服氏族的情况,那么老服的氏族自然会有先天优势,因此在氏族联赛在增加一个无畏Buff,让新服氏族的成员获得伤害、免伤和生命值加成效果。这个增益状态只有世界等级落后的氏族才可以享受到,无畏Buff平衡了不同服务器氏族之间战力差距。勇者祝福和排行榜也进行了优化,氏族全员都可以看到氏族的自己和勇者徽章内容,以及选择的祝福内容,在氏族的战争排行榜中,氏族的名称前会显示所处的甲、乙、丙、丁、预备赛组的图标。


家族联赛:战位替换与战车重做


在新的家族联赛战场中,家族内玩家不必担心因为迟进战场导致出现在错误战位时,没有渠道改变现状的窘境了;在新的家族联赛中,玩家可以在内部妥善沟通的前提下顺利调整各成员的战位,被迫上车的高战力玩家可以与车下更擅长开车的司机换位发挥战力优势,战力稍低但精通战车的家族司机们也能从进攻者转换为上车发挥自己过人驾驶技术;
新家族联赛中,战车获得了大幅度重做,大幅降低了家族战车的耐久,但也极大提高了家族战车对战场的影响力:战车技能数量大幅度增加,由原本的每个位置2-3个技能,增加至了1个常用技能(类似普攻)+3个普通技能+1个终极技能,这些能力包括修复战车,支援友军,削弱敌军,并能快速击破敌方守卫与战车。但相应的,战车在战场内变得更容易被摧毁了,更需要进攻者重点针对于保护,好在战车在被击毁状态下,每个成员都可以进行抢修缩短复活时间。


《QQ华夏手游》氏族联赛和家族联赛都进行了优化,在氏族联赛中战场风雷和无畏Buff可以让弱势氏族有了一战之力,而家族战车的重做,大大提升了战车在战场上的作用,同时战车也更需要保护与针对。

如何联系客服?

  1. A:微信扫描左边二维码进入微信人工客服
  2. B:点击进入在线人工客服

如何通过手机下载QQ华夏

  1. 使用手机扫描左侧二维码

如何关注QQ华夏手游公众帐号

  1. A 打开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2. B 微信搜索公众号 QQ华夏手游

如何关注QQ华夏部落帐号

  1. A 手机扫描左侧二维码
  2. B 点击直接前往

如何关注QQ华夏手游微信圈子

  1. A 手机扫描左侧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