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阶

返回首页 >>

显示更直观《QQ华夏手游》跨服首领、天降神石优化详解

华夏手游团队 2019-11-21 09:27:49  字体:【


在《QQ华夏手游》中,跨服首领是奖励最为丰厚的活动玩法之一,跨服首领的奖励分为归属奖励和输出排行奖励,现在对首领被击杀后的归属和排行榜的信息进行了同步优化。天降神石玩法也进行了改动,炼狱谷的地图从原来的3层扩充为6层,参与的家族更容易挖到矿脉资源了。

跨服首领显示优化

在此之前的跨服首领玩法中,由于争抢首领的氏族较多,战斗也非常激烈,经常会出现在最后时刻归属队易主或排名更替的情况,但是跨服首领被击败后就不再显示归属和详细排行等信息了。现在跨服首领优化后,首领被击败后在界面上也仍然能查看归属和排行榜等信息了,真正做到信息的同步和及时传达,方便让玩家在第一时间就知晓结果。



天降神石扩充地图

天降神石炼狱谷的地图最初只有3层,现在扩充为6层,每层的矿脉数量不变,还是12个矿脉,扩充后的炼狱谷中的矿脉提升了一倍。一二层主要生产蓝玉矿脉,三四层主要是蓝玉矿脉、紫玉矿脉,五六次主要是紫玉矿脉和黄玉矿脉,天降神石玩法和积分规则不变。在天降神石优化之后,参与的家族比起之前更容易挖到矿脉资源了,活动任务也将变得更加轻松。

跨服首领的归属和排行榜显示进行了优化,更方便让玩家知晓最终的结果,而天降神石的地图扩充为6层,也更容易找到矿脉资源了。

如何联系客服?

  1. A:微信扫描左边二维码进入微信人工客服
  2. B:点击进入在线人工客服

如何通过手机下载QQ华夏

  1. 使用手机扫描左侧二维码

如何关注QQ华夏手游公众帐号

  1. A 打开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2. B 微信搜索公众号 QQ华夏手游

如何关注QQ华夏部落帐号

  1. A 手机扫描左侧二维码
  2. B 点击直接前往

如何关注QQ华夏手游微信圈子

  1. A 手机扫描左侧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