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阶

返回首页 >>

九州大世界 《QQ华夏手游》九州霸业城战介绍

华夏手游团队 2019-12-09 14:37:36  字体:【


在《QQ华夏手游》作为一款热血PK手游在九州界PVP战斗是必不可少的,首先将开启九州霸业·建业的城战玩法,在各大势力内部争夺王城/二级城,夺取王城后还会设立王的雕像,雕像会受到势力内勇士的膜拜。

九州霸业建业城战

九州霸业·建业类似城战玩法,以氏族为单位报名参加,氏族通过竞价报名来选择与最多三个其他氏族来竞争二级城或王城的攻打

建业的目的在于建立势力内的秩序,势力内所有氏族都可以选择竞价二级城的建业资格,而占有二级城的氏族可以选择竞价王城建业资格。

建业战斗的规则分为攻破城门、击退殿卫、进入皇宫和获得掌印四个战斗阶段。占城城池氏族将获得俸禄奖励。

最终获得王城的氏族族长成为势力的王,获得二级城氏族族长成为势力的柱国大将军。

在建业阶段的战斗完成后,势力内的所以氏族仍然可以通过清君侧玩法来优化势力内战力结构,清君侧目的保证势力内占城氏族为最精锐力量清君侧需要寻找了隐秘的npc才能进入



王城膜拜玩法介绍

在九州界势力王城的地图内,会根据势力之王的形象生成特殊雕像,势力内玩家可通过雕像进入膜拜界面膜拜有概率获得丰富大奖

同时,王雕像也会受到来自其他势力玩家的攻击甚至摧毁,雕像摧毁后需要较长时间复生,期间无法进行膜拜。而摧毁雕像的势力也会掠夺该势力的资源。

雕像本身受到王城势力内各级守卫重重保护,雕像在受到攻击时也会及时提示势力内玩家防守,能否有势力能在此条件下成功破坏雕像呢?我们拭目以待把!

在九州界中的不仅有势力城战玩法,而且还有保家卫国的日常玩法



保家卫国日常任务

在九州界地图内有许多NPC护卫,这些护卫会主动攻击其他势力玩家和红名玩家,护卫分为低级、中级和高级三个档次。勇士们也可以主动攻击敌方势力的NPC护卫,击杀其他势力护卫可以获得个人荣誉、势力积分和势力资金,护卫的档次越高获得的奖励也越多,而己方护卫被击杀后,也会损失势力积分和势力资金。如果两方势力宣战,获得多倍的奖励

如何联系客服?

  1. A:微信扫描左边二维码进入微信人工客服
  2. B:点击进入在线人工客服

如何通过手机下载QQ华夏

  1. 使用手机扫描左侧二维码

如何关注QQ华夏手游公众帐号

  1. A 打开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2. B 微信搜索公众号 QQ华夏手游

如何关注QQ华夏部落帐号

  1. A 手机扫描左侧二维码
  2. B 点击直接前往

如何关注QQ华夏手游微信圈子

  1. A 手机扫描左侧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