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阶

返回首页 >>

《QQ华夏手游》势力更换与清君侧详解

华夏手游团队 2020-01-17 18:22:57  字体:【

九州界赛季作为最大型最新颖的跨服战,奖励丰富、玩法多样,一推出就引起了广泛热议,下面我们一起探索讨论一下,大家最关注的势力更换方法和清君侧玩法吧。

一、势力更换方法

势力更改要先退出原势力才能重新加入新势力,首先要注意的是,必须在九州界赛季进行时间小于11周时进行操作。

退出原势力:族长可以到本势力王城中的NPC【白衣人】(226.83)处,消耗相应的【氏族资金】进行退出势力的操作。操作完成后的下周一3:00,退出正式生效,该氏族在九州界中的【氏族功勋】全部清空,原势力的【势力值】也随该氏族的退出而相应减少。

重新加入势力:选择势力要谨慎,因为势力更换并不是随心所欲的,氏族重新势力时,不可加入带有【强势力】标签的势力,同时也不会获得势力选择礼包。

 

二、清君侧玩法

如果想改变势力格局,或有占城氏族退出势力导致空城的时候,我们可以通过清君侧重新占领城池。无城氏族可选二级城,二级城占有氏族可选王城进行挑战。


每周的周二至周日,氏族管理可以到势力王城大殿的NPC【黑衣人】发起清君侧,根据自身条件选择目标城池进行竞价,要保持最高竞价才能参与下周一20:00的城战,城战胜后即可占有该城池。

清君侧胜利只可以重新占有城池,不会获得拍卖和个人奖励。既然如此为啥要还要清君侧?小伙伴就会有疑问了,下面就统一解答一下。

FAQ
Q:既然没有奖励,为什么还要打清君侧?
A:清君侧本身没有奖励,是因为意在精进势力内各氏族实力,不希望势力内忧外患,所以占领城池带来的意义比玩法本身的奖励更为重要。
 
Q:占领城池有什么意义?
A:没有占领城池的氏族在建业结束之后就只能通过助战参与到“九州霸业-掠夺”之中了,助战只有个人奖励,不会有氏族拍卖。但是如果氏族成功占领城池,即既拥有掠夺地方势力城池的权力,又承担了防守城池的责任,这两个行为都会产出个人奖励和城池氏族拍卖,奖励是非常丰厚的。
 
Q:九州霸业-掠夺 城池氏族拍卖里面都有什么?
A:九州霸业-掠夺会开启两场拍卖,氏族高级拍卖和本服氏族拍卖。氏族高级拍卖会产出红色法宝自选包,金色战魂和神引自选包;本服氏族拍卖会产出橙色法宝自选包和九曜玄灵。

 

 

如何联系客服?

  1. A:微信扫描左边二维码进入微信人工客服
  2. B:点击进入在线人工客服

如何通过手机下载QQ华夏

  1. 使用手机扫描左侧二维码

如何关注QQ华夏手游公众帐号

  1. A 打开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2. B 微信搜索公众号 QQ华夏手游

如何关注QQ华夏部落帐号

  1. A 手机扫描左侧二维码
  2. B 点击直接前往

如何关注QQ华夏手游微信圈子

  1. A 手机扫描左侧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