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阶

返回首页 >>

【新版爆料】势力秒集结

华夏手游团队 2020-06-14 16:18:40  字体:【

各位英雄大家好呀,大家在九州世界征战时,有没有和敌对势力遭遇过呢?这个时候最有效的战斗力应该就是人数了吧,一个风雷令下去,集结氏族内的玩家,和敌方来一场战斗。不过风雷令只能召唤本氏族的玩家,是不是感觉战斗就没有那么激烈了呢?别急,女娲这次就要给大家介绍一个新道具:势力兵符。它可是取得胜利的一大利器呢!

 

【势力兵符】

势力兵符是九州界内新增的道具,它的作用与风雷令相似。但是不同的是,使用势力兵符后,可以快速将本势力内的所有官员召集到身边。势力内的官员分属不同氏族,各官员再使用风雷令配合,可以快速的集结整个势力的玩家。有了这个道具,各位英雄在遭遇敌人时就不会慌乱而逃了,毕竟使用势力兵符后,来到你身边的,将会是整个势力的玩家啊。

兵符的获取方式:仅能从势力特权官职玩家的每日俸禄中产出。官职越高,获得的兵符就越多。

兵符不可交易,也不可赠送,并且非官员玩家不可使用。

虽然非官员玩家不可使用,但是可以通过风雷令拉取氏族内担任特权官职的玩家,通过他用兵符,也是可以做到快速集结整个势力玩家的目的。

 

规则提示

使用限制:只能在九州地图使用,使用后可以拉取本服及九州,所有本势力的特权官职(王后、太常、太宰、将军、王)玩家;

接收成员:本势力中的特权官职(王后、太常、太宰、将军、王)玩家,非特权官职玩家不会收到兵符的增援提示。

如何联系客服?

  1. A:微信扫描左边二维码进入微信人工客服
  2. B:点击进入在线人工客服

如何通过手机下载QQ华夏

  1. 使用手机扫描左侧二维码

如何关注QQ华夏手游公众帐号

  1. A 打开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2. B 微信搜索公众号 QQ华夏手游

如何关注QQ华夏部落帐号

  1. A 手机扫描左侧二维码
  2. B 点击直接前往

如何关注QQ华夏手游微信圈子

  1. A 手机扫描左侧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