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阶

返回首页 >>

【新版爆料】乾坤神玉为何物

华夏手游团队 2020-06-14 16:55:49  字体:【

新版本内容爆料逐渐引入白热化阶段,从今天起会越来越精彩!女娲神降新玩法-乾坤神玉,越战越勇,且共且守之神物逐渐浮出水面!

 

【乾坤神玉为何物】

九州专属全新装备,不同于以往11件槽位组成的人物装备,乾坤神玉仅分为阴阳两个槽位。顾名思义代表着增强攻击与防御。拥有套装特技,品质越高属性条目越多。

产自九州用在九州,九州轮回之时亦是神玉清空之日。(神玉清空后会根据随穿戴的神玉品质返还神玉胚子,以供君在新赛季可以更好的起步)

神玉会在PK中概率掉落,谁能在九州轮回中生存到最后,谁才有资格拥有最强神玉!

 

【套装特技如何触发】

两个槽位当被装满后即可触发套装特技,受神玉品质影响,套装特技以当前穿戴神玉中最低品质为标准触发。

【特色玩法】

神玉乃女娲神降福利产物,出自九州各类玩法活动中,低廉的价格配合上高能力特技必将受到英雄们喜爱。英雄们在九州被击败后,概率掉落神玉,受益方可以根据自身实际需要选择“是否”掠夺对方的神玉。若与其神玉规划不符大可不必收入囊中,因为每日获取有上限次数。

【神玉小结】

神玉既属于装备,必然会有评分排名,九州会展示排名靠前的神玉玩家。名列前位的英雄可以被其他玩家进行追踪,危险与能力并存。赛季结算神玉回收之时女娲将钦点排名靠前的英雄限时专属称号奖励,以资鼓励其英勇好斗且能守能攻之本领。

如何联系客服?

  1. A:微信扫描左边二维码进入微信人工客服
  2. B:点击进入在线人工客服

如何通过手机下载QQ华夏

  1. 使用手机扫描左侧二维码

如何关注QQ华夏手游公众帐号

  1. A 打开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2. B 微信搜索公众号 QQ华夏手游

如何关注QQ华夏部落帐号

  1. A 手机扫描左侧二维码
  2. B 点击直接前往

如何关注QQ华夏手游微信圈子

  1. A 手机扫描左侧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