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阶

返回首页 >>

【新版爆料】九州寄售全面升级

华夏手游团队 2020-06-15 15:51:28  字体:【

寄售优化

寄售平台是每日英雄们最热打卡点,好东西先关注价格合适就买入。随着九州活动增多,各位英雄在九州大世界的时间越来越多,无论是出售还是买入物品进行属性提升都有一些不方便之处。本次新版优化的重点之一,就是优化寄售!

 

优化一:九州界也可以使用本服寄售

新版本上线后,我们将寄售系统迁移至九州界,英雄们可以在九州买到一切本服寄售内的道具物品,再也不用担心错过关注的时间或者因为买卖寄售回到本服错过重要的九州城战了!

 

优化二:九州寄售初养成,特殊物品提供九州交易

我们当然不会单纯只是迁移了本服寄售,关于女娲承诺的后续考虑再做九州寄售已经有了雏形,第一个阶段我们会将一些特殊物品作为九州流通商品,用于全九州英雄互相交易

在这个阶段,我们将配合源石系统,助力所有英雄对于新系统的成长,切到稀有源石可以进行寄售交易。

(以上图仅为展示效果,实际价格以游戏内为准)

 

全新货币用于九州寄售

源石作为九州寄售的第一批流通物品,交易的货币不再是传统的银两。全新货币将贯穿九州寄售-龙玉!

龙玉的价值同元宝一致。需要通过兑换的形式获取,在完成交易后,卖方也将会收到龙玉用于寄售使用。

 

九州寄售大变化,如何熟悉这个世界,是现在英雄需要了解和知道的,我们将会在后续的推送中与各位英雄一一分享。

如何联系客服?

  1. A:微信扫描左边二维码进入微信人工客服
  2. B:点击进入在线人工客服

如何通过手机下载QQ华夏

  1. 使用手机扫描左侧二维码

如何关注QQ华夏手游公众帐号

  1. A 打开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2. B 微信搜索公众号 QQ华夏手游

如何关注QQ华夏部落帐号

  1. A 手机扫描左侧二维码
  2. B 点击直接前往

如何关注QQ华夏手游微信圈子

  1. A 手机扫描左侧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