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中心-推荐文章

返回首页 >>

《QQ华夏》手游普通女娲通关攻略

华夏手游团队 2018-04-02 14:06:31  字体:【


QQ华夏》手游已经开服一星期了,想必很多大佬们都在为通关女娲而头疼吧,为啥30关后就卡住了呢?为什么最后一关的boss就是打不死呢?今天,就为大家分享一下通关普通女娲的攻略吧。

 通关必备:等级50级以上、评分25000以上;55级以上、30000评分以上稳过

为何说要25以上的评分呢,一般这个评分攻击防御都有了,前期召唤出22幻打怪,之后开始攒牌子升级,轻松过10关。

 10关开始,怪物的攻击等级都会增高,可以慢慢增加兵的数量,主要是高输出的法师,建议32幻,这样到15关时,召唤的兵可升级至精英等级,不会轻易死掉。

 而后,你会发现,怪物越来越厉害,升至精英等级的兵可以慢慢开始放出来,直到55幻全部出站后,再开始攒牌子给兵升级至禁卫。

 

 29关属于一个重要的分水岭,这时我们的兵都已升至禁卫等级,牌子也攒了很多,从30关开始,怪物会越来越厉害,当我们进入最后这五关的挑战时,会发现,前一关的怪物没清理完,下一关的怪物就会刷新,而我们也会受到攻击,这时切记要利用好召唤的五个幻师,他们的加血还是很快的。

 提示:一定要保持在十个兵的状态,攒的牌子够用,死了就召唤,不要留着牌子。

 当所有怪全部进攻后,有些未被攻击的怪物会去攻击女娲,这时无论你在哪里,一定要去拉仇恨,尽量所有怪物都控制在长老附近,实在不行,可以使用15个牌子祈祷,女娲无敌的状态刷新概率很大。若能刷新出天兵,更好不过了。

 等到所有小怪清理完毕后,就可以跟最后的BOSS慢慢磨了,吸血魔王的攻击很高,战士血厚可以抗住,暗巫可以用狗狗抵挡,幻师可以给自己加血,所以身为法师的一定要利用好五个禁卫医生的加血状态,无论是哪个职业,若觉得自己抵挡不住伤害,就要利用地形在禁卫幻师附近转圈圈走,保证自己不死。

 跟吸血魔王打,评分不高的话,就得跟它慢慢磨,要有耐心,等打死吸血魔王,就会觉得很有成就感的!

 

如何联系客服?

  1. A:微信扫描左边二维码进入微信人工客服
  2. B:点击进入在线人工客服

如何通过手机下载QQ华夏

  1. 使用手机扫描左侧二维码

如何关注QQ华夏手游公众帐号

  1. A 打开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2. B 微信搜索公众号 QQ华夏手游

如何关注QQ华夏部落帐号

  1. A 手机扫描左侧二维码
  2. B 点击直接前往

如何关注QQ华夏手游微信圈子

  1. A 手机扫描左侧二维码